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高圆圆蔡卓妍是花朵还是花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10:5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中国电影报道:高圆圆蔡卓妍是花朵还是花瓶?

高圆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成龙(blog)的电影向来少不了漂亮的女明星,虽然古天乐、许冠文、陈宝国、元彪等演员的加盟让《宝贝计划》这出男人戏精彩纷呈,但高圆圆(blog)蔡卓妍这两朵姐妹花无疑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姐妹花的“终极任务”

  在这部《宝贝计划》里,高圆圆和蔡卓妍的戏份还真是不能算多。高圆圆扮演的是一个从内地到香港的护士,她主要任务是教成龙大哥如何照顾孩子。

  高圆圆:教大家上婴儿课的时候认识了大哥所扮演的那个角色, 然后之间发生了一些故事, 我觉得他很像一个承上启下的作用 ,他把小孩和大哥之间的关系拉得更紧密。

  而蔡卓妍的主要任务则是当好片中古天乐饰演的小混混“八达通”的妻子,同样是个大男人背后的小女人。

  蔡卓妍:古仔是那种很少回家 ,又没有钱给家的那种老公 ,所以我要照顾我的奶奶(婆婆)就是他的妈妈 ,然后还要不停赚钱 ,要去做一个派传单的传单员。

  戏虽然不多,但演起来可一点也不轻松,蔡卓妍更是要首次尝试演孕妇。

  蔡卓妍:我是第一次演孕妇 ,然后今天他们给我的“肚子”好大, 最初我以为我已经快要生了 ,但是他们说五个月, 然后说不是吗五个月 ,五个月那么大, 然后他们就给我这个小的 ,这是用衣服来做的 ,觉得虽然不是真的有了baby(孩子), 但是因为长时间整天都要弯着腰 ,然后觉得腰很酸。

  心甘情愿演“花瓶”

  戏份不重,也没有什么发挥的余地,但这两位当红的女明星怎么就心甘情愿地当起了花瓶呢?原来真正吸引她俩加盟的是剧组里两个重量级的“大男人”。

  “大男人”之一:成龙大哥

  高圆圆:我觉得也很难得地就是看到了大哥很孩子气 ,很好玩 ,很调皮的那一面 ,所以现在我回忆起他很多过去的电影 ,早年间的很多电影, 都是里面的角色很可爱 ,身上有很多孩子气的这些性格。

  蔡卓妍:就是很喜欢捉弄我, 我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每一次见到我都会叫我名字 ,今天他很过分, 因为他忘记我是什么名字, 然后我骗他我是阿娇。

  “大男人”之二:宝贝马修

  要说这个剧组里还有谁比成龙大哥更可爱,更能吸引两个美女的目光,就是片中七个月大的小帅哥,宝贝马修。

  高圆圆:因为最近好像我身边的很多女朋友都在生小孩 ,然后我哥哥的小孩也刚出生, 所以看到这种小婴儿其实是特别有亲切感的。

  蔡卓妍:我自己很喜欢小孩子 ,希望将来也会生。

  戏份不多演起来压力也就不会太大,再加上有两个帅哥每天相伴,看来高圆圆与蔡卓妍这对姐妹花当花瓶当得是挺愉快。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blog)、瑶淼(blog)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