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张伟平对场地不满意 《黄金甲》点映移至北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0日02: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刚通过电影局审查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昨日传出沈阳点映取消的消息。原点映地点沈阳中影百老汇影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昨日上午得到新画面的口头取消通知,至于原因新画面方未告诉沈阳影院。据知情人透露,点映地点很可能转移至北京,按照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规则,如果真改在北京,《黄金甲》最晚也要在9月23日开始放映。

  昨天,张伟平也对媒体确认了《黄金甲》改到北京点映的消息,而对沈阳点映取消给出的理由是“对场地不满意”。

  《黄金甲》最晚也要在9月23日开始放映

  当记者获悉点映地点更改消息后,致电新画面公司,但对方均以开会为理由拒绝回答问题。对于场地更改的原因,张伟平只对媒体回答了一句“对场地不满意”。而沈阳方面则没有给出点映“出局”的理由。据知情人士透露,《满城尽带黄金甲》很可能改到北京点映,具体时间还在商榷。记者查阅奥斯卡官方网站得知,所有报名影片必须在9月30日之前在商业影院连续售票放映7天,7天的放映还要形成文本记录,因此如果改到北京,《黄金甲》最晚也要在9月23日开始放映。

  能否“冲奥”尚无定数

  另外,电影局国际交流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报名“冲奥”的内地影片有多部,《黄金甲》能否入选暂无定数,但官方肯定会在10月2日之前确定谁代表中国“冲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2,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