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满城尽带黄金甲》票房目标是超《泰坦尼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5日10: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卫昕) 张艺谋新片《满城尽带黄金甲》正在北京举行“申奥”点映。日前进行的业内看片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院线经理看片后赞声一片,纷纷表示:“这是张艺谋电影的集大成之作。我们对年底上映的《黄金甲》刷新中国票房纪录充满信心。”院线经理们估计,《黄金甲》年底上映的票房将有望超过4亿人民币,彻底“击沉”当年的票房冠军《泰坦尼克号》。

  星美院线宣传策划部经理燕羽认为,院线经理们看片非常理性,“《黄金甲》应该说是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张艺谋最好看的一部电影。色彩非常绚丽,故事讲得很扎实。”北京新影联公司总经理黄群飞表示,在《黄金甲》里可以看到《大红灯笼高高挂》的仪式感、《菊豆》的挣扎、《英雄》的气魄,还有歌剧《图兰朵》的影子,可以说《黄金甲》是张艺谋从影至今的一个总结。黄群飞觉得《黄金甲》的故事讲得比以前更好了,电影中的场面,尤其是最后的战争场面,将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的里程碑。

  院线经理们兴奋之余,一致表示了对《黄金甲》票房坚实的信心。上海联和院线全国票房排名第一,其副总经理吴鹤沪看片后立即开始筹划《黄金甲》未来三个月的宣传和发行工作,他说:“《黄金甲》票房超过《英雄》、超过中国电影史上的所有国产片没问题,我们已把目标定为超过当年的票房冠军《泰坦尼克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