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落叶归根》剧组达重庆 赵本山人气不敌超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7:49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舒媛 李萃)昨日下午,赵本山《落叶归根》剧组从昆明乘机来到重庆,参加电影在万州的拍摄。剧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重庆将是赵本山拍摄这部电影最后的部分,而剧组其他人员将于近日转往深圳进行最后几组镜头的拍摄。然而,赵本山在重庆机场的出现并没有发生被粉丝“围攻”的场景,相反,很多人只是打个招呼就算了,要求签名合影的市民都很少。

  两鬓斑白有啤酒肚

  昨日下午4点40分,赵本山与《落叶归根》导演张扬出现在机场。他头戴鸭舌帽,穿一件绿色横条休闲上衣和下穿黑色休闲裤,与电影里那个老实巴交的农民形象大相径庭。与香港明星风风火火的速度不同,赵本山走路相当悠闲,也不介意被认出。经过一个多月的繁忙拍摄,赵本山不但没有日渐消瘦反而发福不少,连啤酒肚都长出来了。记者发现,赵本山比电视上要苍老很多,戴着鸭舌帽也遮不住两鬓的白发,皮肤却被晒得黝黑,变成了真正的赵大叔。从走出机场到上车,赵本山一直在打手机,没有与媒体进行任何交流。

  粉丝不追赵本山

  虽然赵本山名气很大,但是接机的场面并没有想象中热烈。赵本山走出机场通道时就被人认出,继而引来在场的市民围观。有的在大叫赵本山的名字,有的则不能确定是不是赵本山本人。记者发现,大部分市民只是对赵本山有一种好奇心理,没有人争先恐后地上去要求合影以及索要签名,更别说组织粉丝接机了,期间偶有一两个人拿出手机拍照,整个场面显得相当冷清,有的市民还在议论,“怎么赵本山还比不上超女”。因此,在没有出动任何保卫的情况下,赵本山就平安地坐上一辆现代商务车赶往万州。听到大家叫他的名字,赵本山也态度友好地朝众人群挥手。

  孙海英被临时换掉

  孙海英将在剧中扮演一位忠于职守的警察,与赵本山演对手戏。但昨天记者并未发现孙海英的身影。有剧组的人员透露,由于临阵换角,孙海英不会在电影中出现,至于具体的原因,该人员却三缄其口。到底谁会代替孙海英呢?剧组的人员也表示暂时在保密之中,而有人表示是不是孙海英和剧组之间有什么矛盾等等猜测,但有关人士都表示只是正常换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