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中国电影报道》:佟大为范冰冰-夫妻打工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2日14:21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演员佟大为范冰冰可是影视圈中出了名的帅哥美女,但在刚刚开机的电影《苹果》中,两人扮演一对来城市打工的夫妻。究竟是什么原因促使两位偶像明星演起打工仔?在体验生活中,两位又有哪些酸甜苦辣?带着这些疑问,我们对佟大为与范冰冰进行了独家专访。

  新形象 范冰冰:土得掉渣 佟大为:晒得黝黑

  虽然在开机发布会上,范冰冰依然美丽动人,但她却透露在影片里扮演的洗脚女刘

苹果的外表,绝对是颠覆性的。

  范冰冰:很土 ,傻傻的 ,然后比较单纯, 就疵牙咧嘴 ,最丑的表情 ,就全都可以在这个里面体现.

  佟大为在片中的职业是为大厦擦玻璃的蜘蛛人,为了显示出风吹日晒的效果,晒黑成了他的首要任务。

  佟大为:有时间就晒太阳 ,有时间还会去晒那个日光浴烤灯 ,但是导演说那个烤得太均匀了 ,不好.

  体验生活 范冰冰:专业洗脚女 佟大为:职业“蜘蛛人”

  为了演好洗脚女和“蜘蛛人”,佟大为和范冰冰专门去体验生活,而其中遇到的困难可是他们没有想到的。

  范冰冰:你真的要捧起一双脚, 不管是什么脚, 你都要把它当成你的上帝一样这样去工作 它是你的一份工作 你怎么要越过这个坎.

  佟大为: 因为会勒着这个腿 ,这个后边有个什么静脉啊 ,动脉啊 ,血管 ,你会长时间在上面觉得身体发麻.

  经过二十多天的体验,两位对于自己的成绩都相当自豪。

  范冰冰:我整套都学会了

  佟大为:以我目前的技术来说 师傅告诉我 现在一个月可以挣两千多了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每晚18:30分播出,经纬、瑶淼两大美女主播与您精彩相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0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