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宝贝计划》成大赢家 黄金周北京票房近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08:0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院线透露今年国庆黄金周北京影市票房喜人,票房总量高出去年同期20%左右。电影《宝贝计划》成为黄金周大赢家,北京总票房接近1000万元。

  小小“宝贝”勇拔头筹

  新影联和星美两条院线昨天一致表示,国庆期间成龙(blog)新片《宝贝计划》的票房
最好。长虹影院经理于超说:“成龙的电影有票房保证,去年国庆他的神话》也是一枝独秀。《宝贝计划》适合全家观看,成为票房冠军是意料中的事。”票房紧随其后的是《夜宴》,虽然该片褒贬不一,但毕竟是大制作,关注度高是必然的。据各影院介绍,《夜宴》的日票房是《宝贝计划》的一半,新影联院线《宝贝计划》票房最高的一天是90万元,当天《夜宴》的票房是47万元。

  新影联负责人高军认为假期后,《宝贝计划》《丛林大反攻》和《夜宴》都有很大的后续空间。此前有人预测《狗狗心事(blog)》有望成为票房黑马,但高军透露该片缺少完整的故事情节成了致命伤,国庆票房只有10万元。

  立体“丛林”令人过瘾

  电影《丛林大反攻》的整体票房在黄金周表现不佳,但华星影城的巨幕版《丛林大反攻》很受观众欢迎。华星影城之前放映过《超人归来》等IMAX巨幕影片,但《丛林大反攻》是首部全3D立体电影。华星影城宣传负责人邢小姐介绍:“此前只有《超人归来》中有一段10分钟左右的3D片段,需要戴立体眼镜。《丛林》却需要全程戴立体眼镜观看,对于没看过立体电影的孩子来说,这是影片最大的看点。国庆期间,巨幕电影几乎场场爆满,虽然一家三口来看,票价也并不便宜,但陪着孩子看完影片的家长,也都表示挺值的。”据悉,华星巨幕影厅国庆7天总票房为60多万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