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宝贝计划》专题 >正文

《宝贝计划》票房飘红 撑起黄金周影院半边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10:5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国庆长假刚刚结束,在这七天里,北京的两大院线有1900多万元的票房进账,与去年相比增加幅度超过20%。其中表现最出色的是《宝贝计划》,一部影片独自承担了一半多的票房。

  票房情况

  四天超过周末票房

  黄金周每日的票房都相当于平时的周末票房,在2日至5日,甚至超过了周末的票房。而新影联院线的票房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1%。

  五星级影院的观影人数增长更为明显,星美国际影城和华星国际影城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100%和30%。

  星美国际影城总经理袁鑫说,票房增长与影片宣传比较到位有一定关系,更主要的原因是去年底今年初的时候,影院在经营方面下了很大的工夫,让影迷更愿意来电影院。

  票房主力

  《宝贝计划》轻松胜出

  长虹影(blog)院经理于超介绍,刚开始时,影院还以为《夜宴》与《宝贝计划》同一个档期上映会产生冲突,但《夜宴》上映时间比较长,对十一期间的新片《宝贝计划》无法形成威胁。

  成龙(blog)神话》在去年十一期间拔得票房头筹,今年,《宝贝计划》凭借成龙的真功夫、搞笑的动作与台词胜出。

  于超分析,《宝贝计划》看起来很轻松,符合人们过节的口味,尤其适合家庭观看。而另一部《丛林大反攻》作为动画片虽然已经成人化、生活化,也适合家庭观看,但在国内,动画片似乎是儿童的专利,无法对其余大片形成威胁。

  本周新片

  《好奇害死猫(blog)》值得关注

  本月是国内三大电影协会倡导的第二个“国产片放映月”,不会有新的进口大片上映,国产片中值得关注的是《好奇害死猫》《圆明园》

  刘嘉玲胡军主演的悬疑片《好奇害死猫》虽然申“奥”失败,但这个用惊悚、悬疑和情色包装了的发生在重庆的情感伦理故事还是值得一看。

  相关新闻

  只花10元便可观《圆明园》

  本报讯(记者 刘婷婷)经过20多天的点映后,纪录片《圆明园》明日起将在全国院线全面上映。东环影城从今日开始到本周六推出特价场,每日上午10时的场次,观众仅花10元便可观影。

  10月1日-7日

  北京票房排行榜

  《宝贝计划》1048万元

  《夜宴》510万元

  《丛林大反攻》280万元

  榜单数据由北京新影联院线、星美国际院线提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8,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