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视频:《满城尽带黄金甲》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8日18:43 新浪娱乐
《满城尽带黄金甲》新浪官网启动仪式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张艺谋周杰伦等出席《黄金甲》新浪官网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10月18日,本年度最值得期待的巨片《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浪官网启动仪式。导演张艺谋、制片人张伟平、主演周杰伦、新浪CEO兼总裁曹国伟、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新浪网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等重量级嘉宾悉数到场。张艺谋导演和新浪全球资深副总裁总编辑陈彤与两名在线的新浪网友共同开通官网。

  今天的会场被精心布置成“黄金甲”的主题,金色的唐代家具和菊花的金色海洋中点缀着身穿黄金甲的小浪人。当新浪总裁曹国伟先生上台道贺时,还特别给大家展示了他为了今天活动主题佩戴的金色领带,曹国伟先生代表新浪网以及亿万网友和观众预祝《满城尽带黄金甲》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成功。

  与其他官网启动仪式不同的是,此次按动启动按钮的不仅有重要嘉宾,还有幸运网友参与其中。张艺谋与陈彤现场挑选了2名新浪UC网友,大家共同按动鼠标正式开通《满城尽带黄金甲》新浪官网。新浪娱乐中心总监窦婉茹女士亲自为大家讲解了历时半年制作完成的官网具体操作方法,精美的画面和奇妙的设计构思震惊全场。

  张艺谋、周杰伦的出场引起全场影迷的尖叫,就连主持人经纬也掩饰不住激动的心情,抛稿表达了自己见到偶像的激动心情。张艺谋非常满意周杰伦在《黄金甲》中的表演,坚持不用替身的敬业精神和力断1800根银枪的激情让全组人难忘。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周杰伦以4分钟回答40个问题的好成绩获胜,张艺谋导演被罚用陕西话朗诵周杰伦经典歌曲《双截棍》歌词。

  40个问题,也让影迷们看到了张导和周董的另一面,面对特别八卦的问题两人都是有问必答。周杰伦透露自己的初吻是14岁,喜欢小鸟依人的女生。杰伦第一看中女生的身材,这一点坐在一旁的张导也是表示意见一致。比较巩俐章子怡两位谋女郎,周杰伦和张艺谋不约而同地把心中的选票投给了表演经验更丰富的巩利。张艺谋导演最大的愿望是希望妈妈喜欢《黄金甲》,周董也表示会亲自买票带妈妈去看,因为周妈妈是周润发的忠实粉丝。

  周杰伦亲自导演的《黄金甲》的片尾曲《菊花台》MV也在此次官网落户仪式上首次播出。张艺谋导演非常满意这部MV,他开心地说:“这是我听周杰伦歌词唱得最清楚的一次,‘菊花灿烂地烧,你的笑容已泛黄’这句歌词太棒了。”周杰伦为了这部MV全部采用民族乐器,还苦练古筝,歌词吐字也下了一番苦功夫。崔一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