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官网开通 周董艺谋大曝初吻年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09:16 城市快报
《黄金甲》官网开通周董艺谋大曝初吻年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上午,张艺谋的最新力作《满城尽带黄金甲》在北京举行了官网开通仪式,同时,在片中饰演二皇子元杰的周杰伦也带来了新专辑中为电影制作的主题曲《菊花台》的MV。第一次听这首歌的记者表示:“这是周杰伦第一次把国语歌唱得这么清楚。”主创人员虽然只有导演张艺谋和主演之一周杰伦出席,但由于周杰伦人气颇高,现场“粉丝”团尖叫声一片,再加上张艺谋和张伟平组成的“黄金搭档”压阵,现场气氛颇高。由于《黄金甲》是周杰伦参演的第一部张艺谋影片,张艺谋现场坦言:“由于周杰伦是台湾小天王,我不便去试探
他的演技,刚开始时我们也捏着一把汗,我们没想到他会演得如此成功。”

  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经纬(blog)为了调节气氛为每人准备了40个超八卦的问题,不料竟然套出了两人的初吻年龄:周杰伦14岁,张艺谋18岁。而且,两位在回答问题的时候除了极力为《满城尽带黄金甲》大打免费广告之外,还不遗余力地大肆赞美对方。看来,在拍摄期间小天王与张艺谋的合作十分的愉快。

  由于有之前的《英雄》《十面埋伏》被人诟病,有人问到了关于电影口碑的问题,张艺谋对此表示:“口碑是你无法控制的。任何一个导演都希望人家说好,希望大家喜欢,没有人说愿意听骂声。所以,口碑好坏是大家都希望有好的结果,但是你不能预测,也不能期待。对我自己来讲,每次拍电影都是不想这些事情,都是在工作当中认认真真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相信自己,相信我们的团队。当然,特别恶意和有人身攻击的谁都不愿意听,已经完全是夸张的,不是就事论事的,这些经常会有,但是我自己都比较习惯了。我觉着我还是很有承受力的,也不为这些话所动,但是比较有建设性的,哪怕是很尖锐的,只要你发现他的用心是善良的,只是为作品,或者是恨铁不成钢,我其实还很愿意认真地去想一想。另外,像口碑,包括日后的参展、到哪里获奖等等都不能想太多。”

  周杰伦表示:“做电影比做音乐更让自己有成就感,我没有完整地看过《黄金甲》,只看过工作带就很感动了。做音乐往往是一个人在做,我很喜欢这种同心协力的感觉,很像一个大家庭,共同在为这个电影努力,所以这样得来的成就感跟做音乐是不一样的。”

  在媒体问周杰伦今后会不会转行时,周杰伦透露,在今后一段时间内电影应该会成为他工作中很重要的部分,因为他本身对电影非常有兴趣,所以电影占的比重会多一些,音乐会少一点,但是音乐的品质是不会改变的。记者刘峥/文 阿东/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