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黄金甲》官网开通 张艺谋周杰伦“互相吹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9日10:4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彭晓华) 昨日上午,张艺谋周杰伦双双出现在《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官网开通仪式上。周杰伦还首次播放了他导演的《黄金甲》主题曲《菊花台》MV。张艺谋还在现场用陕西话秀了一段周杰伦《双截棍》的歌词,他大夸周杰伦才华横溢,表演真诚。

  周杰伦透露,他下一部电影是将在明年拍摄的台湾导演的新片《灌蓝》,是一部冷幽默的电影,女主角现在还没选出来,而张艺谋则表示自己将筹办奥运会,将暂时“息影”
两年。

  周董:

  为了张艺谋,吐字更清楚

  黄金甲的片尾曲《菊花台》由周杰伦作曲并演唱,他说自己以前唱歌的发音不太明显,这次为了张艺谋特地吐字更清楚。在曲风上也跟以前有很大的不一样,以前都会结合西方的一些元素,中西合璧,会有西方的鼓,这次“我都把它拿掉了,纯粹都是中国的乐器。”

  张艺谋:

  周杰伦很真诚,很难得

  在谈到黄金甲里周杰伦的武打戏部分,张艺谋对周杰伦的敬业赞赏有加:“我合作了很多演员,很少有像杰伦这样对拍动作戏如此的痴迷,他真的很喜欢。通常我们都是看演员打一遍下来浑身腰酸腿疼,打完以后导演说过了,演员喘一口气。他不是,他跑到监视器前说要不要我再来一次,这是很少见的,他精益求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