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金马奖抛弃章子怡输理 前后说法明显矛盾(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06:37 华商网-华商报

  

金马奖抛弃章子怡输理前后说法明显矛盾(图)
章子怡

  台湾金马奖提名名单日前公布,然而因为评审团在宣布评选标准时出现前后不一的情况,致使媒体对评选标准提出质疑。

  评审团主席张昌彦在解释选择标准时明确声明:“这次评审评选的方向是以电影是
否能够感动人心为标准,评审有共识,只看今年报名作品,不拿以前作品比,是横的评比,而非直的。”但当提名公布后,有记者询问为何章子怡未能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张昌彦的回答却是:“她在《夜宴》中的表现和以前比起来没什么太大变化。”又认为葛优的表现普通,不及以往,而张震在《吴清源》和《诡丝》的表现都比过去沉稳,只是因为《吴清源》的诠释更为完整所以凭这部片子获得提名。这一说法明显和自己之前的论调矛盾。

  张元(blog)《看上去很美》报名金马奖,影片男主角6岁的董博文小小年纪已表现出抢眼的演技,因此成为最佳新人的热门,但结果,《父子》的小演员吴景滔赢得提名,董博文未能入围。

  对此,张昌彦说今年小童星演得好很多,但评审考虑入围的标准,是他将来会不会留在电影圈,能不能为电影界培育演员。原来董博文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将来想当科学家,不一定会继续演戏,想不到这个梦想却成为他入围金马奖的绊脚石。谭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