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我不是女生》发布会 宋祖德信口雌黄主角离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2:04 重庆时报

  昨日下午,宋祖德(blog)带着自己新片《我不是女生》携两大美女主角李小萌、郑凡(blog)亮相自己的新片发布会。刚坐下不久,按捺不住的宋大嘴又开始放炮,并扬言为了孝敬母亲要去变性,使得一旁的美女李小萌与郑凡集体退场5分钟,李小萌哭述道,自己本想谈电影作品,但宋祖德太无聊,无法忍受。

  “大嘴”开炮 女主角离场

  《我不是女生》的新闻发布会开始没多久,爱放炮的宋大嘴就抢着打开“炮筒”,如机关枪一般一阵连发。从张艺谋的《黄金甲》、宁浩的《疯狂石头》一路说到了本年度的贺岁档。见无人接招,宋大嘴立马转换路线,“杭州是我的家乡,可是我回到这里并不高兴,因为还没有回家看看,昨天妈妈给我打电话,哭着说‘你怎么都不回来看看哦。为什么报纸上都是你的负面新闻……’说邻居的两个女儿很孝顺自己的父母,我一天都在外面,根本没有尽到责任,我很内疚”话锋到这儿突然陡转,“我决定要去做变性手术,变成女人……”坐在一旁的李小萌和郑凡脸色大变,但“宋大嘴”丝毫没有停止的意思,不仅详尽描述变性过程,还声称想请章子怡主刀。“我要做个乖女儿”宋大嘴慷慨激扬的讲话还没说完,只见李小萌起身对宋祖德耳语几句,似乎在说:“我去洗手间,我先走了。”便拂袖离去,随后,郑凡也从台上冲出大门。

  害怕违约 重返现场

  随后,媒体纷纷追赶李小萌。她在电梯内声泪俱下地说:“真是受不了!”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她不回去,可能会被宋祖德告违约。郑凡则被堵到电梯口,一直低头不语。记者问她为何退场?她表示,自己实在受不了他说的话。5分钟后,在大家的劝说下,两人又重新回到见面会上。李小萌哽咽着解释自己离席原因:“我不知道说什么好,我和宋总本来就是雇佣关系。刚听到他说母亲那段,特别同情他。谁知道他说完就说做变性手术。我觉得他太无聊了。我们来宣传,就谈电影作品,跟宋总在一起,每次他都会涉及到无聊的话题。”

  双方对骂 不欢而散

  李小萌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宋大嘴”抢了过去,他表示自己刚才所说的话很认真。随后,更大骂李小萌“幼稚、狭隘,是井底之蛙。”李小萌反驳道:“可能是我理解有误吧。每一次你说的,我都是目击者,虽然网上有许多对你不好的评论,但我觉得无所谓。我喜欢这个角色才来演的,可是,现在人们把对你的不喜欢也加在我头上,许多支持我的人也变得不支持我了。我跟你一起演戏还有绯闻……如果以后你不改掉这个坏毛病,我是不会和你合作的。刚才要不是工作人员说擅自退场算违约,我想我是不会回来的。”对于有记者质疑,以前宋祖德也说这种话,为什么李小萌都受得了,这次却受不了,这是不是宋祖德又一次精心策划的一场炒作闹剧?李小萌立即说道:“你觉得像吗?”

  郑凡也表示,自己实在听不下去,才离开的。不过,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郑凡和宋祖德签了和约,不敢多说的原因,现场她一直低头不语。一场发布会就此演变成一场口角之争,最终不欢而散。

  专访李小萌:我不会再和他合作

  重庆时报:你还会继续和他合作吗?

  李(含泪):绝对不会,下一场发布会我也不会去了。

  重庆时报:你不怕他记恨你,以后又来骂你?

  李:不会,我和他签了“不骂我的保证书”。

  重庆时报:不怕因此违约而赔钱?

  李:不怕,因为我这部戏的事已经做完了,我没和他的公司签约,不算违约。

  重庆时报:不怕以后找不到戏拍?

  李:就像他说的,演员这么多,不怕找不到,导演这么多,我相信能找到好导演。我受够他了,我本来今天来就很犹豫,他以前有很多事都让我受不了。

  重庆时报:什么事?今天突然离场,是不是因为积压很久的愤怒终于发泄出来?

  李:就是。他以前那些炒作太恶性了,什么打人、群众演员死亡都是假的,他还想和我拍吻戏,我不干。

  重庆时报:今天这个会不会是他的炒作?

  李:不是,真的不是炒作,我真的很后悔和他合作

  本组稿件均由本报特派杭州记者 舒媛 采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