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宋大嘴”宋祖德不请自来 杭州连扔“炸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6日10:54 青年时报

  昨天是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的第一天,不请自来的“宋大嘴”宋祖德(blog)借机“兴风作浪”,在杭州扔下两枚“炸弹”。

  昨天下午3:00,精通媒体炒作之道的宋祖德将贺岁片《我不是女生》剧组的宣传活动放在全国记者下榻的新世纪大酒店。冲着这个娱乐大众又被众人唾弃的话题人物,捧场的记者挤满了整场,期待“宋大嘴”再爆猛料。果然,主角不负众望,上来的两个话题听得人
一激灵———新片绝对超过《黄金甲》!新片上映时也是自己变性之日!而现场女主角李小萌的愤然离席,以及重返座位后和“宋老师”在台上对吵,更是让现场记者大开眼界,台上激动台下兴奋!这场“戏”虽然看似情真意切,但是在众人看来,大有借本届电影节炒作之嫌。

  新片一定胜过《黄金甲》

  “《我不是女生》是个100万投资的小制作,里面影射了梦想中国、超女、青歌赛等这些恶俗的海选及背后黑幕,以及大学生找工作的故事。平均每两分钟就抖出一个包袱!”宋祖德直言,是小制作影片《疯狂的石头》(blog)的成功令他极其兴奋,信心大增。因而决定拍摄这部自己的电影。

  他高调宣称,要在贺岁档期挑战《黄金甲》、《伤城》等一众商业大片,并不忘适时炮轰:“我的电影肯定会比《黄金甲》好看,我在北京已经看了《黄金甲》,比《夜宴》好,也比张艺谋之前的《英雄》《十面埋伏》好一点,但还是个烂片!《伤城》可能比我好一点点。”并自说自话提前为贺岁片排起座次———第一是《伤城》;第二是《我不是女生》;第三是《落叶》;第四是《黄金甲》。

  新片上映时要做变性手术

  宋祖德一边谈论自己的影片比别人更加真诚时,突然胸中涌动起诗人的感伤来,称浙江是自己的家乡,却每次都没时间回家看看,害得母亲认定传言“自己已经死了”,非要见到真人不可。

  他大吐苦水,表示不明白为何报纸电视网络对他的报道都是负面新闻,并幽幽然突然宣布———我要变性!接下来的话题就是男人变女人的三大步骤,并疯狂地说,一定要盛邀章子怡来主最后关键的“一刀”,因为自己骂她骂得最凶!这话惹来现场爆笑声不止。

  有记者忍不住核实他如此“大嘴”的诚意,宋祖德言之凿凿:“我要变成一个母亲的乖女儿,在她身边尽孝心。我已经去过三次北京香山医院咨询过有关手术了,等我的影片上映时,80%我会做变性手术。这决不是什么炒作!”

  发布会上和女主角打嘴仗

  正热烈地讨论如何变成女儿身的话题时,台上两位女主角李小萌和郑凡(blog)突然离席,一群记者追出去询问原因,李小萌直言实在听不下去,“太无聊”!但因为不便违约,几分钟后又返台,公开对记者表示:“我不想得罪宋老师,我们是雇佣关系,他对我很照顾。但刚才说变性的事我觉得特无聊,我们是在搞创作,可不知为什么他每次面对媒体都会设计些无聊的话题,可能我的理解比较狭隘,但我是目击者,现在很多人因为我拍了他的戏,把对他的不喜欢加到我身上,我只是个20岁的女生……”话语哽咽。

  宋祖德立刻反驳:“你那么没有承受力还当什么演员!你怎么不说和我合作后知名度提高了很多呢?你小小年纪讲话这么圆滑,能说点真话吗?”并激动地指责李小萌“太狭隘了”,“是井底之蛙”,“她这么破坏我的发布会不知出于什么目的,大不了以后不合作,演员多得很”。

  一番唇枪舌剑,宋祖德显然气势压倒李小萌,但有记者直截了当问这一出戏是否刻意安排的炒作?对此,李小萌一脸委屈地反问“像吗”,而宋祖德更以自己诗人的“真情流露”为由,直指如此言行全然和炒作无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