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郭晓冬将亮相杭州 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1:12 新浪娱乐
郭晓冬将亮相杭州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

郭晓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在韩国釜山电影节赚足人气的郭晓冬(blog)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10月28日的金鸡百花电影电影节的闭幕式。

  一向谦虚的郭晓冬认为虽然自己参加了戛纳、东京、釜山等国家电影节,但是参加中国自己的电影节则更加有亲切感。已被西方媒体称为中国版的“汤姆·克鲁斯”的郭晓冬仍保持着谦逊和质朴的品质,他觉得多支持中国自己的电影节,给中国电影打气是自己应该
做的事情。

  郭晓冬自己就是看着《大众电影》成长的,同时也是在电影胶片中把他锤炼成了国际电影明星,西方媒体认为郭晓冬是近年即章子怡张静初(blog)之后开始走上国际电影舞台的中国男演员。

  郭晓冬认为在红地毯上是展示演员个人魅力的绝好舞台,在这里展示的不仅仅是外表的魅力,更重要的可以展示内在的气质和修养。郭晓冬在嘎纳、东京、釜山电影节上给西方树立了中国新男人形象,回到中国电影节他觉得自己有种说不出来的亲切感。

  明年将可能有两部国际片约在身的郭晓冬准备明年花出大量时间去美国或澳洲学习英语,他觉得没有努力拼搏是不会在国际影坛有立足之地的,这也许就是郭晓冬能逐步走向国际的原因,脚踏实地和勤奋是郭晓冬的立身之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