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陈好领航CCTV6光影世界 28日起带你看电影(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7日14:59 新浪娱乐
陈好领航CCTV6光影世界28日起带你看电影(图)

陈好在拍摄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陈好领航CCTV6光影世界28日起带你看电影(图)
陈好的拍摄瞬间

  新浪娱乐讯 随着《大敦煌》将于10月30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陈好(blog)作为剧中女一号也马不停蹄的赶场在各电视台的节目录制中。近日,陈好作为“光影星播客”为CCTV6电影频道录制了全新的频道宣传片。

  对于陈好来说,做主持人已经是驾轻就熟的事情,但是介绍电影却是头一次。对着摄象机自由发挥大段的台词,并且从头到尾不错一字,陈好笑言这比拍任何戏都难。虽然频
频NG,但是陈好坚持录完整的段落,不靠剪辑。敬业的精神得到了工作人员的一致钦佩。录制过程亦充满乐趣。

  通过陈好对电影的介绍,不难发现她偏爱的影片类型是文艺片,如《甜蜜蜜》、《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等,喜欢的演员也是像张曼玉这样美丽与智慧并重的知性演员,而陈好自己拍过的两部电影《那山,那人,那狗》和《求求你,表扬我》,用她自己的话来说,“都是比较的文艺的电影。”

  自本月28日开始,陈好参与录制的部分将在CCTV6滚动播出。观众也可以在其中了解到陈好作为电影人对电影的理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0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