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视频:《云水谣》发布会 主演徐若瑄接受访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8日03:40 新浪娱乐
《云水谣》发布会 主演徐若瑄接受访问
发表评论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云水谣》西湖茶会 徐若瑄李冰冰同台亮相(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下午,刚刚在北京举行完看片会的岁末爱情大戏《云水谣》也在杭州举行了主创人员与媒体的见面会。导演尹力和主演李冰冰、徐若瑄分别跟大家畅谈了创作的甘苦,也讲述了自己对爱情的态度。

  《云水谣》讲述的是一个战争年代发生的爱情故事,陈坤饰演男主角,徐若瑄和李冰冰分别饰演他在台湾和内地的两位爱人。徐若瑄在爱的人离开后苦苦守候,而李冰冰则为了追求真爱勇敢执著。两位女主角都被片中女性对爱情的坚持感动,却也同时表示自己在现实生活中做不到那样。

  李冰冰饰演的金娣为了喜欢的人不惜把名字改成另一个女人的名字,用她的话说就是“特别伟大”。“我觉得她很有个性,非常钦佩她。我自己没有这么勇敢。”她并不是不相信世界上有这样感天动地的爱情,但觉得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可能性不大。“我想爱情更多的是靠缘分,缘分来了逃也逃不掉,没来的时候抓也抓不住。”

  而在很多男性影迷心目中一直被视为

性感尤物的徐若瑄饰演的王碧云在心爱的人被迫离开自己之后,用了60多年的时间去寻找和等待,更是体现了东方女性对爱情的忠贞和个性的坚毅。

  不过徐若瑄也同样表示,自己在生活中不是这么有耐心和坚持的人。“通常我一个礼拜联系不到另一半的话就疯了。”至于体会这样和自己截然不同的角色,徐若瑄坦言是受外婆的影响。她的外公去世很早,但外婆“现在已经80多岁了,一直没有再交男朋友,心里只爱外公一个人”。范晨 文 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7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