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肖荣生百花节和吴贻弓叙旧 欲重返大银幕(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0日18:18 新浪娱乐
肖荣生百花节和吴贻弓叙旧欲重返大银幕(附图)

肖荣生和吴贻弓在西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肖荣生百花节和吴贻弓叙旧欲重返大银幕(附图)
肖荣生和杨在葆在西湖重逢

  新浪娱乐讯 曾在九十年代身为上影当家小生的肖荣生(blog)最近在金鸡百花奖的明星大道上露面,而和他同走百花明星大道的恰巧是刘晓庆(明年肖荣生将和刘晓庆可能有一部电影合作),这预示着肖荣生在经历了中国电影阵痛期后将重返大银幕。肖荣生因其俊朗、硬派、儒雅的外形曾在九十年代主演过《阮玲玉》《六指琴魔》、《奥菲斯小姐》、《生死千里》、《面对生命》、《背水一战》等10多部电影,因此当时的媒体把他称为杨在葆的继承人。

  随着中国电影从国营走向私营时代的到来,肖荣生只得无奈地转战电视剧行业,并拍出了受观众欢迎的《危情杜鹃》,并被广大观众认可,但是仍痴迷于电影的肖荣生并没有忘记电影,恰在这时韩国一些电影公司准备筹拍一部旧上海的电影,很快韩国电影公司便将目光锁定在肖荣生的身上。

  10月28日在西湖的游船上,肖荣生和上影的著名导演吴贻弓重逢于此,两人的话题自然又到了电影上,曾因《城南旧事》享誉海内外的吴贻弓导演,仍然儒雅、风趣,吴贻弓导演鼓励肖荣生:“有机会还是重返大银幕,电影的魅力是用语言很难述清的。”肖荣生在西湖的船上还和杨在葆、于洋等人畅叙电影,这些前辈勉励肖荣生早日重返大银幕。

  肖荣生很希望吴贻弓导演能重新出山,吴贻弓导演表示只要有好的和合适的剧本,他一定也重返大银幕,这使肖荣生兴奋不已。(文:K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