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落叶归根》贺岁之旅启航 盛邀全国记者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6:4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张杨导演赵本山主演的年度贺岁大片《落叶归根》即将杀青,影片11月6日动用两架飞机,拉上全国记者直飞沈阳赵本山老家,举行“包机贺岁之旅”全球关机发布会。现诚邀全国媒体的记者参与,有意前往的媒体朋友请于新浪娱乐下载报名回执,共同参与这一盛会。

  尊敬的女士/先生:您好!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将于2006年11月6日举行的"《落叶归根》贺岁之旅包机启航、全球盛大关机仪式"的活动。该片尝试公路片的表现形式和黑色幽默的故事基调,邀请赵本山领衔主演并有众多明星友情加盟。超强的明星阵容和顶尖的制作班底将使本部电影成为春节贺岁档中最值得期待的一部喜剧大作。

  为答谢全国媒体长期以来对《落叶归根》的真诚关注和宣传,香港星皓娱乐有限公司、新华展望传媒有限公司和神话东方传播机构特联合主办命名为"《落叶归根》贺岁之旅包机启航、全球盛大关机仪式"活动。本活动将以包机的方式,租用两架中国联合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飞机(波音737机型)运送电影中除赵本山外的所有演员和全国媒体记者朋友由北京直飞沈阳,做客赵本山老家并参加盛大的关机发布会。

  本次包机活动明星荟萃(除了主创全部到场,而且还正在邀请那英孙楠等嘉宾出场),是国内娱乐业界的大手笔运作,首次启用两架大型喷气式客机,邀请媒体记者300多名,投资百万,有望成为国内娱乐圈今年最为焦点的娱乐事件之一。主办方将全权负责媒体记者在沈阳期间的住宿、交通等其它服务内容以及媒体记者由北京至沈阳的往返飞机。(外地记者前往北京以及离京的交通费用自理,但需要提前一天抵达北京,主办方将负责起飞前一天外地记者北京的住宿。)

  请在11月3日(含3日当天)前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以及传真与神话东方传播机构进行联系,以便我们可以尽早为您做好相关安排,另外因为飞机名额有限,我们将采取先报名者优先考虑,请谅解。(后附活动安排及回执表)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通过新浪网下载本邀请函,将回执表填写准确,发传真至010-58678528

  2、咨询电话 :010-58678019 58678528

  传 真 :010-58678528

  联系人 : 刘小姐、王小姐

  "《落叶归根》贺岁之旅包机启航、全球盛大关机仪式"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落叶归根》贺岁之旅启航、全球盛大关机仪式"活动安排

  活动主办:

  香港星皓娱乐有限公司 新华展望传媒有限公司 神话东方传播机构

  全程特别协办:

  新浪网娱乐频道

  特别协办

  中国联合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活动时间:2006年11月6日--11月7日

  活动地点:沈阳赵本山影视基地

  明星阵容:赵本山、郭德纲宋丹丹胡军夏雨郭涛廖凡刘金山、午马、张笛

  活动整体流程:

  5日下午 外地媒体入京接待

  外地记者提前一天到达北京,由主办方统一安排酒店入住。

  6日早上 北京南苑机场举行两架飞机包机起飞仪式

  飞机从北京南苑机场起飞,起飞前300左右名记者参加飞沈阳的"落叶归根之旅"启动仪式。

  6日中午前 抵达机场举行欢迎仪式

  飞机大约9点半抵达沈阳,并在机场出口举行简单的欢迎仪式,全体记者入住酒店。

  6日下午 盛大《落叶》关机新闻发布会

  地点:赵本山影视基地

  参加嘉宾:全体记者

  明星阵容:赵本山、郭德纲、宋丹丹、胡军、夏雨、郭涛、廖凡、刘金山、午马、张笛

  6日晚 赵本山率领剧组全体人员的答谢酒会

  参加嘉宾:全体记者

  明星阵容:全体《落叶归根》明星

  特邀嘉宾:那英、孙楠等。(该阵容正在确定中)

  6日晚 全体记者前往刘老根剧院参加关机文艺晚会

  地点:刘老根剧场

  参加嘉宾:全体记者

  明星阵容:全体《落叶归根》参与明星

  7日早上 所有媒体人员返回北京

  点击下载报名回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