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五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孙俪“百花”丛中最闪亮 金色经典造型将封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19:10 新浪娱乐
孙俪“百花”丛中最闪亮金色经典造型将封存

孙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15届金鸡百花电影节10月28日晚在杭州完美落幕。当红影视女星孙俪,应邀亮相金鸡百花节放歌《爱如空气》,并成为中国电影百花奖历史上首位“最佳新人奖”的获得者。

  当天,杭州“百花大道”上星光四射。率队的孙俪第一个出现在红地毯上,一身今年最流行的金色泡泡裙亮相的她,成为星光大道上众多身着黑色礼服出席的

女明星中最亮丽
的一道风景。

  早前,孙俪因在电影《霍元甲》中出色的演出,获得了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的提名。接到晚会邀请的她,一面忙于电视剧《最好的时光》的紧张拍摄,一面邀请国内新锐年轻设计师姜虹的“Rainbow Studio”为她量身打造服装,并和国内知名造型师航悦(blog)为她倾力设计整体形象。

  齐眉刘海儿和浓密眼线,扎起的俏皮马尾,孙俪营造的复古甜美形象仿若一个芭比公主,成为当天星光大道上最闪亮的女星。金色公主裙和出自法国设计师之手的金色鞋,这独一无二的造型,不但展现了她活泼可爱的一面,更加深了她高贵典雅的气质。

  据悉,获奖后的孙俪十分开心和激动。她将会把自己演艺经历上具有历史性纪念意义的这座百花奖杯和这身独一无二的金色经典造型,一同封存起来,让这美好的时刻永存心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