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贺岁片《爱情呼叫转移》专题 >正文

伊能静《爱情呼叫转移》献出第一次 变女周星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3日15: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一部正在京城热拍的贺岁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因为网罗了华语影坛12位当家花旦而备受瞩目。继姜宏波、白冰、车永莉、秦海璐(blog)之后,影片的男主角徐峥终于迎来了他在影片中的第5位女友——素有美丽教主之称的台湾美人伊能静(blog)

  虽然戏里戏外免不了要跟其他11位美女争风吃醋,虽然连续的拍摄让美丽教主每天只
有两三个钟头好睡,但伊能静依然对出演本片表现出了超乎想象的热情。一会对影片的魔幻写实风格大加赞赏,一会主动向出品方请缨为影片献唱,甚至主动向媒体曝料,为了《爱情呼叫转移》,自己可是献出了好几个第一次!

  第一次演喜剧

  身为琼瑶阿姨的同乡,伊能静也难逃在影视作品里终日以泪洗面的命运。在那部刚刚让她入围台湾金钟奖最佳单元剧女主角奖的《天使一刻钟》里,伊能静更是从头哭到尾。而自称爱玩、爱闹,在生活中是个搞笑高手的伊能静直言自己已经厌倦了没完没了的苦情戏,也再不要做什么“苦旦”,女版的周星驰才是自己最渴望的角色。

  在美丽教主看来,当下都市人远不像某些电视剧呈现得那般悲情,反而是荒诞和喜剧更容易呈现他们的真实心态。《爱情呼叫转移》选取了目前社会关于两性关系最具典型意义的12个切面,娱乐的同时引人思考,搞笑中不乏人文关怀,而这也使伊能静下定决心让《爱情呼叫转移》成为自己的第一部喜剧电影。谈到自己的这次喜剧处女秀,美丽教主兴奋不已,声称从《爱情呼叫转移》开始,伊能静要改戏路子啦!

  第一次“忍受“异性按摩

  第一次跟徐峥见面就演上了床戏,这着实让伊能静脸红了好一阵子。说起这场让两人笑翻的床戏,伊能静笑说是徐峥知道她想家,所以一直拿家乡的卤肉饭诱惑她,说“再忍耐一下,拍完这场‘蹭来蹭去‘的戏,就有卤肉饭吃了。”

  相对于这场在伊能静口中“拍得很妙”的床戏,徐峥在片中提供的异性按摩,就只有让伊能静忍受的份了。据美丽教主自己讲,因为自己观念还属于比较传统,之前从来不让男师傅给自己按摩,为了《爱情呼叫转移》,无奈只能献出自己的第一次。

  第一次在剧中发飙

  伊能静在影片中的角色是个有钱、寂寞、极度缺乏安全感,又掌控欲极强的女人。这样强势的女人,在片中少不了要对徐峥颐指气使,呼来喝去。对于在《人间四月天》这样的片子里演惯了受气包的伊能静来说,可以这样无所顾及地随时发飙也是第一次。尤其对手是自诩为哈林的忠实粉丝,并时不时在片场吼两句《让我一次爱个够》的徐峥,美丽教主坦言,常常在拍摄痛骂徐峥的戏时,一看到他眼泪汪汪的委屈样和锃亮的光头,就忍不住要笑场,一天拍摄的辛苦也随之发泄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