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杨《落叶归根》专题 >正文

赵本山家门口耍绝活儿 二人转让夏雨大开眼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01:55 北京娱乐信报
赵本山家门口耍绝活儿二人转让夏雨大开眼界
赵本山出演二人转

  演出地点:沈阳刘老根大舞台

  演出内容:赵本山带一班徒弟演唱二人转

  演出上座率:100%

  到了沈阳,绝对要去的地方就是刘老根大舞台,听一听纯正的东北二人转。结束了白天电影《落叶归根》关机仪式,前夜作为主人的赵本山把来自全国的记者和影片主创带回了自己“家”,并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精神盛宴。

  如果说以前的二人转以脏口出名,那么现今的二人转则是以绝活+幽默笑料挤进了中国文化大餐之列。当晚的演出在7点半正式开始,两个半小时的演出里,被本山大叔称为闺女、儿子的演员们用他们的拿手绝活让现场记者大开眼界,口技、杂耍、模仿秀、变脸等,配合着东北本土味儿的口音,及类似郭德纲(blog)相声里配合恰当的捧人,让在场的每一个观众笑翻了天。同样也是第一次见到这阵势的《落叶归根》主创张杨夏雨(blog)郭涛(blog)等更是瞪大了眼睛一直盯着台上的表演,时不时还会举起自己的相机把精彩的场面拍下来。

  有句老话,名师出高徒,看过了徒弟们的表演,作为老师的赵本山同样也要上场露几手,先是一首独唱的《刘老根》主题歌,随后赵老师请上了自己的搭档,曾在《刘老根》里扮演女儿三杏的阎学晶,来了段真正的二人转《墙内墙外》。可能是还不过瘾,这对老少搭档还有模有样地秀起了黄梅戏《天仙配》,引得场下阵阵掌声。本就是二人转演员出身的赵本山,同样各种乐器都拿得出手,当晚他也压轴表演了一段二胡独奏《二泉映月》,悠扬的琴声中,台下的观众仿佛也陶醉于满轮明月之下。(吴冬妮/文 张成钢/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