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观众看片“冒险成功”感动指数惊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00 新浪娱乐
《云水谣》观众看片“冒险成功”感动指数惊人

导演尹力与范冰冰在看片会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云水谣》观众看片“冒险成功”感动指数惊人
李冰冰
《云水谣》观众看片“冒险成功”感动指数惊人
导演尹力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下午两点钟,年度爱情巨制《云水谣》“观众看片会”在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第二放映厅火热开场。这场颇具冒险性质的看片会,最终是“冒险成功”,这些从新浪网上抢票的来机会的观众不仅现场感动不已,而且在事后的问卷调查中给出了9.1分的平均成绩。

  据了解,《云水谣》即将于12月1日上映,由于媒体和院线、片商放映场反响热烈,
应观众要求,中影集团在影片上映前,特别为观众举行了这场“冒险看片会”。并通过与新浪网合作展开的问卷调查,在众多热心观众中甄选出了50名幸运者。

  此次“冒险看片会”特别设置了一个最为惊险刺激的环节:中影集团将观众满意度的问卷调查表交到每一位现场观众的手中,直接面对观众对《云水谣》的裁决。看完电影现场打分,这在中国电影中是绝无仅有的,对于《云水谣》而言,无疑是一场生杀予夺的冒险。

  “冒险看片会”场面热烈,不少观众都随着电影情节的推进落下感动的泪水,尤其当陈秋水(陈坤饰演)因为受到迫害而不得不远离台湾,远离爱人王碧云(徐若?饰演)的时候,现场更是哽咽抽泣声此起彼伏。观众已经完全被电影中真挚深切的爱情所打动,很多女性观众手里攥满湿透的纸巾。

  影片结束后,现场调查的结果更是出奇地一致,50位观众中有82%给出了8分以上的满意分,更有8位给出了满分10分。有94%的观众决定,一定会将《云水谣》推荐给他人观看。而面对这样一部完全不同于以往贺岁档古装大片的爱情巨制,更有54%的观众认为,《云水谣》的上映将会标志着中国贺岁档格局的全新改变。

  影片结束后导演尹力和女主角王金娣的扮演者李冰冰与观众进行了面对面的“亲密接触”,虽然早已对影片很有信心,但是第一次亲眼看到观众的热烈反应,导演尹力表示,这证明了观众对于真正触摸心灵情感的影片还是喜欢的,希望《云水谣》能够在古装大片云集的贺岁档突出重围。而在《云水谣》拍摄完成后第一次直接面对观众的李冰冰则表示,观众能对《云水谣》有如此热烈的反应让她感到很吃惊,看来自己和整个摄制组当初所忍受的痛苦煎熬都是值得的,她还非常庆幸当初没有因为西藏的条件艰苦而当“逃兵”。

  据了解,《云水谣》将于11月27日举行全球首映式,2006年12月1日,该片将在中港台三地同步上映,而已有媒体笑称,看来12月不仅是金戈铁马的12月,更是温情脉脉的12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