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试映 李冰冰揭密电影炒作惯用招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14:26 新闻午报
《云水谣》试映李冰冰揭密电影炒作惯用招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下午,即将上映的电影《云水谣》在京试映,李冰冰(blog)说到拍摄时因难以忍受高原反应及准备打退堂鼓的经历,笑称尹力是“流氓导演”,那么苦也不心疼他们。尹力在一旁插话道:“有合约管着她呢,怎么能说不拍就不拍了!”被问及因与百花奖失之交臂后负气离开,李冰冰坦诚地表示,当时的确自己有不开心,“但没有说得那么严重,我离开是去参加影迷会去了。”

  李冰冰说,拍摄时的高原反应现在想来已经没有什么了,可能是“好了伤疤忘了痛”,而最苦的两场戏结婚喝酒、给陈坤戴围巾至今印象深刻。“导演一开场即选择戴围巾那场重中之重的戏份拍摄,我很意外,我们一共拍了4天,节奏感的把握,逻辑重音的处理等细枝末节的东西导演都要求精雕细琢。”李冰冰自认为自己在《云水谣》表现不错,被问及是否有意角逐明年的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她表示“一切随缘,得奖只是机缘巧合,不是终极目标,能力有限,努力无限。”今年与百花奖女配角失之交臂,李冰冰说虽败犹荣:“但是,我没有外界说得那么悲痛,坦白说当时的确不开心,所以离开去了影迷会。影迷们对我很宽容,他们说‘你是我们心中的百花’,让我有一种难以抗拒的感动。”

  谈及前段时间盛传她和徐若王宣较劲,李冰冰笑言,那只是炒作的惯用招数。“贺岁片开战,每个公司都用各种方式吸引眼球。我总结了一下,如果主角是一男一女,就炒绯闻,如果是两男一女、两女一男,就是两女争风吃醋,两男感情不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2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