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墨攻》香港造势 刘德华直竖拇指夸崔始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08:07 新浪娱乐
《墨攻》香港造势刘德华直竖拇指夸崔始源(图)

刘德华示意Fans要爱屋及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刘德华前晚(11月20日)率领崔始源、范冰冰(blog)吴奇隆等现身香港时代广场,为电影《墨攻》首映造势。华仔与崔始源的fans举旗吶喊支持偶像,声势澎湃,华仔为免两班fans争风吃醋,主动走到崔始源身边直竖拇指向自己的fans夸对方好,尽显风度。

  之前《墨攻》的宣传活动,华仔及崔始源的fans为支持偶像出尽法宝,而前晚华仔
的fans站在近台边的有利位置,高呼支持华仔,华仔为免两批fans伤和气,主动由台中走到台边,搭着崔始源的肩膀,向自己的fans竖起拇指及做OK手势,呼吁fans要“爱屋及乌”,尽显大将风范。

  而有份演出的洪天照就险些出丑,司仪向众演员问及对《墨攻》主题“非攻兼爱”的看法,洪天照竟问:“什么?”华仔见状即以国语说:“你拍完还不知道?”并耐心向他解释,天照此时才恍然大悟补答。

  同时,钱小豪甚懂抢镜,崔始源与他握手时,小豪竟轻吻对方手背,令崔始源失笑。其后问小豪怕不怕被指“断背”,他说:“因为我们合作的戏份少,今日见到他这么靓仔,忍不住,我这段时间真是好喜欢靓仔。”

  说到对《墨攻》的期望,华仔说:“这个题材比较冷门,我不够胆讲行不行,近年好多武侠片,但这部以纪录片的形式反映真实的战争,是芸芸武侠片中的清泉。”而首映礼期间,有人冒认记者入场采访,但遭保安驱逐。

  另外,华仔好友李克勤结婚在即,作为伴郎的华仔说:“我一早已请了假,到时可以帮忙顶替新郎喝酒,那天晚上喝酒的事就交给我啦。”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