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日合拍电影《凤凰》专题 >正文

美丽《凤凰》飞进雪乡 苗圃独爱贫嘴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16:39 新浪娱乐
美丽《凤凰》飞进雪乡苗圃独爱贫嘴男(图)

美丽的黑龙江雪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涛涛林海、茫茫雪原,在这个自然古朴的中国“雪乡”,迎来了《凤凰》电影摄影组。主演苗圃(blog)、中井贵一将在这上演雪地爱情戏。

  为了营造真实的下雪场景,在等待一个多星期之后,《凤凰》拍摄组一行人终于动身进入了遥远神秘而又美丽的拍摄场地——雪乡。为了等“雪”的到来,《凤凰》已经消耗了百万,这场雪真可谓是“雪中送碳”。

  苗圃在此部戏中所扮演的中国百姓,与中井贵一在片中扮演的一位日本平民邂逅于乱世中的中国,历经沧桑三十年,终于在解放前夕再度相逢,“两颗冰冷的心重新复活”。为了拍摄的真实性,剧组专门选择奇怪的地方——破旧监狱、

奉节天坑、雪乡双峰,大部分都是实景拍摄,演员及工作人员的辛苦可想而知。

  前段时间在重庆奉节天坑,苗圃与中井贵一两人在离地几百米之下拍摄激情戏,寒冷与热情交加,感觉自然很独特,这次来到零下十几度的大东北,切身感受厚厚积雪中的演戏,苗圃称这还是自己第一次,所以很兴奋。

  在问及与中井贵一合作是什么感受时,苗圃笑着说道:“他是一个很细心很体贴的男人,每次都会很关心我,有时候也很可爱,而且是个相当不错的实力演员,是我的偶像。”不过苗圃自爆心中目标是喜欢和她贫嘴的男人,那样每天都会很热闹,也会很好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