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尹力向杨受成求情 梁洛施将解冻宣传《云水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09:1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凭借《伊莎贝拉》拿下香港金紫荆奖最佳新人奖的梁洛施遭到英皇娱乐“雪藏”。记者获悉由于内地知名导演尹力多次说情,昨天下午,英皇老板杨受成终于答应“解冻”梁洛施,允许她来内地为影片《云水谣》作宣传。

  梁洛施是香港如今的新人王,也是英皇多部电影力捧的对象,传出“雪藏令”之后,对星途正如日中天的她无疑是一个重磅打击。她现在每天只能去演艺学校上课,还要接受
公司的人际关系培训,自己也不知道“雪藏”何日是个尽头。昨天,《云水谣》发行方橙天娱乐告诉记者,就在晚上6点多左右,导演尹力很兴奋地透露,经过多次沟通,英皇老板杨受成已经答应给梁洛施解冻,她将能够月底在内地公开亮相,结束“雪藏”岁月。

  在《云水谣》中,导演尹力对她的表现赞赏有加。在接受采访时,尹力就透露,其实自己早就想替梁洛施说情,希望她能够来内地宣传,“她是个性格单纯的女孩子,有时候不太懂事,现在知道错了,能改正就好了,总不能让她雪藏一辈子吧”!《云水谣》看片的时候,尹力也专门就此事和英皇的老板杨受成沟通,多次为她说情,希望能够梁洛施能够公开亮相。就在《云水谣》最后制定内地行程安排的时候,昨天英皇公司方面终于致电导演尹力,表示愿意给梁洛施解冻。按照安排,月底梁洛施就能和《云水谣》剧组一起出现在上海。

  与此同时,经过一段时间的静心学习,梁洛施本人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她说:“我现在才知道以前太自我,不懂得体谅别人的感受,也不喜欢和其他人说话,收工就马上回家,没有想过和其他人沟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