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梁洛施因《云水谣》解冻 将参加27日首映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4:22 新浪娱乐
梁洛施因《云水谣》解冻将参加27日首映礼(图)

梁洛施在《云水谣》中的剧照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今年唯一一部年度爱情大片《云水谣》将于12月1日上映,11月27日《云水谣》将在北京拉开系列首映活动的序幕。据影片导演尹力透露,届时影片主演陈坤李冰冰(blog)、徐若瑄、秦汉、杨贵媚将悉数到场,而此前一直因“工作态度欠佳”而惹怒老板英皇,被下令“雪藏”一年的梁洛施,也将因为影片《云水谣》解冻,参加11月27日在北京举行的《云水谣》全球首映礼。

  年仅18岁的梁洛施本是香港迅速窜红的当红“辣子鸡”,凭借影片《伊莎贝拉》获得了2006年香港金紫荆最佳新演员奖。但因她“多次缺席活动,拒绝接受传媒专访,并向身边助手大发脾气,并多次换助手”而惹怒了英皇高层,结果被勒令冷藏长达一年,这对一个新出道的艺人无疑是雪上加霜。与她合作过的《刺青》的导演周美玲还透露,有次梁洛施接到公司来电后竟当场哭泣,却不敢表明发生何事,可见她承受压力之大。梁洛施遭冷藏至今已有大半年时间,其间不但梁洛施亲约英皇艺人管理部高层霍汶希面谈求情“减刑”,也有不少人曾为她求情,但英皇方面态度强硬,始终不肯“解冻”。而梁洛施在这段时间也只是接受公司在唱歌和英文方面的培训,不能参演任何影视剧和接拍广告。

  据《云水谣》导演尹力透露,昨天英皇的老板杨受成在电话中同意梁洛施“解冻”,准其参加《云水谣》全程首映活动。英皇此次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完全出于对影片《云水谣》的重视,希望自己的艺人能参与影片的宣传。

  据了解,其实梁洛施“解冻”早有先兆,在杭州举行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尹力偕李冰冰、徐若?一齐为影片宣传造势时就曾向记者曝料:在12月1日影片正式上映之前,他将带领《云水谣》主演李冰冰、梁洛施等人到广州宣传,暗示梁洛施解冻在望。并笑称:“这个可以跟英皇方面商量嘛,我们的电影资源很雄厚,而且这部片被各方面寄予厚望,梁洛施出来应该不是问题。虽然小姑娘因为年轻,行事作派有点问题,但是工作起来还是很努力的。在西藏拍摄的时候,她也是克服了很多困难,带病完成拍摄的。”最后尹力还开玩笑说:“都雪藏了人家这么大半年了,是该让人家出来了嘛。”

  据悉,梁洛施在影片《云水谣》中饰演女主角王碧云的养女陈晓芮,为了母亲一路从内地到西藏寻找陈秋水的踪迹,是贯穿全片的重要角色,同时这也是她第一次参演内地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