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墨攻》全国火爆上映 首日票房高达40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7:52 新浪娱乐
《墨攻》全国火爆上映首日票房高达400万(图)

《墨攻》海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首日票房达400万

  史诗战争巨作《墨攻》昨起在全国范围火爆上映,掀起了年末贺岁片的热潮,首日票房己达400万,打开了本月影片的良好票房局面,使11月份沉寂多时的电影票房掀起热潮。同时全国各大城市影院的票房数都创出了本月最好成绩。

  院线影院信心爆棚

  首日票房的强势走向使院线与影院方对《墨攻》信心爆棚,院线与影院方普遍认为:由于最近没有真正的大制作影片进入,正在上映中的电影又缺乏票房带动力,市场几近触底。而《墨攻》的上映打破了票房的多日沉寂,使市场触底强劲反弹,票房前景极为可观。

  首映结束好评不断

  影片首映结束后,各方好评不断,无论是媒体、院线还是影迷,纷纷打出高分,称赞这部电影成功之处是返璞归真,以写实风格再现战争的残酷。有故事,节奏紧凑,片中的攻防斗智相当精彩,人物群像生动立体是近期不可多得的佳作。

  战争场面精彩超乎意料

  《墨攻》战争场面宏大壮观,而其攻守战精彩不断。片中出现了超射程弓箭,连环弩这样的奇异兵器,还有化学战、地道战、水攻、火攻,甚至空战这种战略战术,完全不似一场古代战役,倒象是一场现代的立体战争。而这些战术就是对两千年前墨家守城术的真实再现。有名男观众表示革离用改进过的箭超远射杀赵国大将时让他汗毛倒竖。还有观众兴奋的说:空中攻城的戏太超乎意料了,他差点没从椅子上跳起来,这场戏看上去完全是那种星际大战的效果,让人想象不到导演是如何安排这个场面的。

  与其它战争片只吸引男性观众不一样,不少女观众也对《墨攻》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她们更为关注每个人物的命运。大部分女观众表示,自己已经被故事情节吸引进去,不像看其它战争片时,中途就想离场,并且一直在为革离与逸悦的最后结果捏着一把汗,她们认为战争中的浪漫与爱情更让人感动。一位女观众说道:“刘德华范冰冰的爱情戏让人牵挂,而当看到逸悦最后死在革离怀里时,自己忍不住要落泪。”

  演员表演真实自然

  刘德华饰演的革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认为这是刘德华在近年中不可多得的上佳演出。有评论这样说:刘德华的成功之处就是让人忘记他的明星身份,而把注意力完全聚集在影片的角色身上。

  两位韩国影星的表演同样不俗。老戏骨安圣基的表演扎实老道,霸气十足,他与刘德华的对手戏让人大呼过瘾,而崔始源的首次银幕亮相也让人看到这位新星的巨大潜力。

  从11月23日到明年春节结束,今年的贺岁档将有30余部电影上映,首日票房的火爆见证了《墨攻》强大的票房带动力,将成为11月票房的重要保证。而影片的写实风格势必会给观众以新的视觉冲击,将年末贺岁电影提升到一个全新档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