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43届金马奖专题 >正文

保利博纳老总于冬:《父子》借金马东风30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12:45 新浪娱乐
保利博纳老总于冬:《父子》借金马东风30日上映

杨采妮、吴景滔、郭富城手捧奖杯开心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落幕的第43届金马奖颁奖礼上,电影《父子》(blog)获得了最佳剧情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三项大奖。11月27日,该片发行方保利博纳总经理于冬接受了新浪娱乐独家连线。他透露《父子》将在三天三地庆功宣传活动后在30号与全国观众迅速见面。

  对于《父子》在金马奖大获全胜,于冬总经理透露两位获奖演员最佳男主角郭富城
和最佳男配角吴景滔能得到个人演技方面的肯定都非常开心,而制片人对于影片获奖一直以来信心十足并没有感到意外。在非常商业的氛围下,《父子》凸显了它的艺术价值,这一点挺难得的。

  制片人邱黎宽在上台领奖的时的感言代表了制片发行方的心声:“这一年很辛苦,这样高成本的文艺片是不多见的……”导演谭家明也是非常令人尊敬的,17年没拍电影,这次出山曾志伟以及其他演员都非常配合。还有摄影李屏斌、香港和内地非常棒的演员加盟都为影片获奖奠定了基础。制片方曾经与梁家辉接触过,但因为档期问题梁家辉本人也是非常遗憾错过这个机会。对于最后敲定的主演郭富城和金马奖的肯定,于总代表制片方表示感谢。因为这次郭富城放弃了偶像形象,出演了一个非常“恶心”的男人,邋遢、生活不检点、对妻子家庭暴力、教小孩子偷盗……无论是郭富城还是发行方都对影片公映很有信心。

  今天,《父子》会在香港举行庆功活动和首映礼,接下来两天,还将赶赴广州、上海举行两地的首映宣传活动,30日全国上映。于总觉得釜山、东京、罗马和金马四大影展上《父子》获得了肯定,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让影片以最快的速度与观众见面。(崔一佳/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