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范冰冰否认起诉“幕后黑手” 有望续签华谊(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03:21 新京报
范冰冰否认起诉“幕后黑手”有望续签华谊(图)
范冰冰

  本报讯(记者勾伊娜)日前,有媒体报道:鉴于近日负面新闻过多,范冰冰已把“踢人事件”、“与周迅不和”、“被大款包养”等负面传闻的相关报道刻录成盘,集合成册,移交司法机关报案,希望能采用法律手段来控告幕后黑手诽谤。

  昨日,记者就此致电范冰冰的经纪人张小姐,她否认了范冰冰报案的事实,称“范冰冰对这些负面新闻已经不在乎了”。此外,对于范冰冰约满跳槽的传闻,张小姐明确表示:
“冰冰续签华谊的可能性比较大。”昨日,就“报案”一事,范冰冰经纪人张小姐表示:“据我了解,冰冰没有这样的打算。对待这些报道,冰冰不会理睬。说实话,冰冰对这些负面新闻已经不在乎了,她现在正在拍戏,非常忙,没有时间去追究,她会用她的作品来说话的。”此外,日前有报道称“即将与华谊约满的范冰冰,准备离开华谊转投干妈王京花所在的橙天娱乐公司”,对此,张小姐明确表示:“冰冰的合约还没有到期,因为和华谊多年来合作特别好,她现在正在和华谊谈续约的问题,可以说冰冰续签华谊的可能性比较大。”随后,记者致电华谊老总王中军,他表示:“公司和艺人合作是双方的,不是一厢情愿的事。条件谈拢就签,谈不拢就不签。冰冰和华谊合作已经7年了,现在公司仍是她的第一选择,双方在感情上也是非常不错的。”对于“为了挽留范冰冰,华谊承诺明年让其上四部亿元大片”的传闻,王中军表示:“这是不可能的,我们和所有艺人的合作都没有条款承诺,况且一家公司也不可能一年拍四部大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