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即将公映 陈坤为真爱会执著等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8日10:04 竞报
《云水谣》即将公映陈坤为真爱会执著等待(图)

左起:李冰冰、陈坤、徐若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实习记者李帅报道 三位纯真执著的青年,两段至死不渝的爱情,构筑了电影《云水谣》的轮廓。昨天上午,12月1日即将公映的影片《云水谣》在京召开了发布会,导演尹力,主演陈坤李冰冰(blog)、徐若?、杨贵媚等一起出席为影片上映造势。发布会现场,各位主角宣传新片的同时也不忘发表自己的爱情感言。

  尹力 接受它的人都相信爱情

  《云水谣》以海峡两岸60年波澜壮阔的历史变迁为背景,讲述了台湾青年陈秋水(陈坤饰)和台湾富家小姐王碧云(徐若?)以及大陆女护士王金娣(李冰冰饰)之间的两段爱情故事。特殊的历史背景让《云水谣》除了爱情之外承载了更多的东西。尹力说:“这部片子已不仅是几个男女之间的感情故事了,它是一种家国情怀。喜欢它接受它的人都是相信爱情的。”

  对于选择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爱情做题材,导演尹力有自己的一番理解。他表示,现在的年轻人可以很直白地表达爱情,网恋、一夜情等等很多,但是这种爱情是速成的,也不会有影片中爱情的那种沉淀:“相信《云水谣》能捂热每个人的心,因为它触动了每个人心中最柔软的部分。”而对于《云水谣》的票房和口碑,尹力则表现了充分自信:“我相信观众。”

  陈坤 为真爱会执著等待

  《云水谣》上映在即,陈坤甚为紧张:“昨晚上我激动得睡不着觉。”而谈起自己的感情问题,陈坤

幽默地表示:“我想奋起直追的时候没有对象,现在想守株待兔还是没有对象,所以也很无奈啊。”

  不过,对感情无奈的陈坤却为电影设计了另一种结局:“导演是让陈秋水接受了王金娣。但其实我觉得陈秋水到最后能够接受的还是他记忆当中的王碧云。这份爱情如果换成我,我会选择一直等下去。”

  岂料陈坤的真情告白却被李冰冰泼了一头冷水,一句“我才不相信呢”让在场的记者哄堂大笑。

  李冰冰 对爱情只想守株待兔

  对于电影里的爱情,李冰冰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旁观者觉得男主角陈秋水应该两个人都爱:“她们两个都值得爱。但是我觉得现在的社会里这种为了一句誓言守候一生的爱情应该已经不多见了。” 李冰冰在影片中塑造了为爱不顾一切的王金娣。而现实中的李冰冰对待感情则截然相反:“我基本属于守株待兔型,碰到自己喜欢的人也不敢和影片里那样奋起直追。”

  徐若瑄 要“狠狠爱”

  徐若瑄的爱情宣言是被导演尹力爆出来的:“‘王碧云那样的柔弱等待我是绝对做不到的,喜欢的人就要紧紧抓住狠狠爱’。这是她自己说的。”而徐若瑄也在随后的采访中谈到了自己的择偶标准:“首先一定要自己喜欢。然后要孝顺,因为家庭在我心中的地位是很重要的。还有就是一定要坦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