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郭富城主演影片《父子》专题 >正文

新科影帝郭富城广州宣传《父子》11月30日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1:12 南方都市报

  刚刚在第43届金马奖上连下三城,斩获最佳影片、男主角、男配角三项大奖的香港电影《父子》(blog)成为年末备受关注的热门电影。昨日,主演郭富城杨采妮来广州为即将于11月30日上映的《父子》造势。

  另悉,《父子》于昨晚正式拉开第四届广州大学生电影节的帷幕,今天,《云水谣》导演尹力将携同主演陈坤李冰冰(blog)、徐若瑄则亲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区
参加开幕仪式。两部影片还分别于当晚在珠江院线旗下的中华广场电影城首映。

  金马获奖

  郭富城今天才平复心情

  “到今天我才平复下来。”新科金马影帝郭富城表示,由于金马奖揭晓时,导演谭家明没有出席,当晚的喜悦似乎打了对折。前日《父子》在香港首映时二人相见,城城禁不住再度激动一番。

  城城坦言,入围金马已是肯定,因此以平常心对待。但走红地毯时已有很多人希望他连庄,赛果揭晓前,他称自己眼前都是前来恭喜的人头的画面,那时忽然开始紧张。挟金马之威,又因为谭家明的声望,《父子》在香港首映吸引了大批圈内人捧场。郭富城则表示,自己在罗马电影节第一次看《父子》时已觉得相当震撼。

  为拍摄新片而剃了光头的郭富城,一开始就被拿“光头”开玩笑。郭富城笑答:“这也不是因为光头‘旺’我。这部片能成功,是导演的功劳。”

  杨采妮

  婚不能乱结,崽不能乱生

  和《父子》其他成员相比,杨采妮在金马奖上空手而归,但她表示没有失望,但在罗马影展上最佳女主角的提名还是让她很惊喜。谈及拍摄心得,她表示,自己会对婚姻更加尊重,“没有人知道会不会天长地久,婚不能乱结,崽不能乱生”。

  近年复出,从《父子》到好莱坞的《无声火》,杨采妮表示,年过三十以后,自己搭档的年龄层开始不一样,她期待每次能有不一样的合作。包括接下来的新片,又将是一变。她透露,目前有两个剧本,明年年初会有一些慈善工作。(本报记者 徐词 陈弋弋 实习生 王佳瑞 袁力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