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云水谣》专题 >正文

《云水谣》展开眼泪攻势 李冰冰演技备受肯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3:15 现代快报
《云水谣》展开眼泪攻势李冰冰演技备受肯定

李冰冰用心征服陈坤,感情戏显功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作为本年度贺岁档唯一的国产“爱情艺术大片”,《云水谣》将于12月1日正式上映。前天《云水谣》导演尹力携主演陈坤李冰冰(blog)徐若瑄、杨贵媚等在北京举行全国首映式,昨天影片主创又赶到上海吆喝。在南京,相关院线日前组织媒体看片,结果,很多人泪洒当场。

  影片惹人落泪

  《云水谣》讲述了一段跨越海峡两岸的爱情故事,男主角陈秋水(陈坤饰)经历了两段恋情,他与初恋情人王碧云(徐若瑄饰)因为王母的反对,被迫分离。后来,陈秋水来到大陆,参加了抗美援朝战争,战场上,他遇到了后来的妻子王金娣(李冰冰饰)。

  据台湾媒体报道,《云水谣》样片在台湾放映时,徐若瑄哭得不能自已。而南京的媒体看片会上,很多人忍不住低声哭泣。看到陈秋水和王碧云被王母拆散,有人哭;看到陈秋水和王金娣曲折的战地爱情,大家哭得更厉害。

  据《云水谣》的制作方介绍,影片现在已经准备好让观众淹没在眼泪中。

  两女星银幕较劲

  看过电影,很多人对李冰冰的印象更深刻,一位院线工作人员说,“李冰冰的演技完全盖过了陈坤和徐若瑄,她让《云水谣》更出彩。”还有观众觉得,徐若瑄扮演的王碧云,年轻时稍显弱,没有什么出彩的,但中年的戏就比较内敛。

  在《云水谣》拍摄过程中,李冰冰和徐若瑄曾被传不和。在前天北京的首映式上,两人都否认不和一事,但在现场两人的谈话中,仍然不经意间暗自较劲。徐若瑄好像对李冰冰饰演的角色很有醋意:“我只能说王金娣太厉害了,成功地抢走了我的男人陈秋水,最后还出了一招———王金娣改名王碧云。”李冰冰也不示弱,“我认为王金娣的爱情是一种飞蛾扑火,她面对爱情勇往直前、义无反顾、不计后果。”当被问到对爱情的向往,李冰冰还向陈坤大胆“示爱”:“我等着坤哥送花给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