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艺谋《满城尽带黄金甲》专题 >正文

刘烨与谋女郎李曼胸贴胸 坦言很怕会引误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1日11:35 中国新闻网
刘烨与谋女郎李曼胸贴胸坦言很怕会引误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烨与谋女郎李曼胸贴胸坦言很怕会引误会(图)
刘烨(右)与李曼在“满城尽带黄金甲(blog)”中有激情床戏,两人都很紧张尴尬。(《联合晚报》图)

  中新网12月1日电 影星刘烨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与两位女主角巩俐和李曼都有激情床戏。据《联合晚报》报道,刘烨在和新一代“谋女郎”的李曼几乎是胸贴着胸,对此刘烨坦承,当时拍戏时不大敢动,双手有如僵值般,因他很怕稍有差池,手放错地方,而引发不必要的误会。

  在这场床戏中,李曼穿着极

性感的马甲,胸部被挤得都快掉出来了,而刘烨则是脱了上衣,由于两人极为贴近,所以连老经验的刘烨都有些感到不好意思,手都不知往哪摆。

  不过在李曼的眼中,她能顺利拍完这场戏可是多亏了刘烨,李曼说,这场激情戏让她害羞又尴尬,还好刘烨带她入戏,否则她还真不知道怎么办。

  刘烨说,李曼年纪虽轻,但演技已很成熟,导演张艺谋的确很有眼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