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刘德华称《墨攻》生不逢时 新片情人节上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6日08:17 沈阳今报

  

刘德华称《墨攻》生不逢时新片情人节上映(图)
刘德华

  今报讯(记者王茜(blog)《墨攻》虽然上映了一段时间,但观众的口碑褒贬不一。作为影片主演的刘德华认为,《墨攻》遭受冷遇并不是影片本身的问题,而是生不逢时,也使
他没有机会角逐金马奖、金像奖,他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明年《门徒》这部影片上。

  对于《墨攻》毁誉参半,以及观众两极化的态度,刘德华也颇感无奈,他说:“《墨攻》生不逢时,遭遇《夜宴》和《黄金甲(blog)》的夹击,上映时间相距太近,影片类型也颇雷同,让观众对古装大片不再有新鲜感。”

  此外,华仔认为《墨攻》在宣传上的投入远远不及《夜宴》和《黄金甲》,影片上映时,很多观众都不知道这是刘德华的又一部古装片。但刘德华对影片本身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墨攻》是一部真诚之作,电影蕴藏了很多很有思想的东西,从故事的角度讲,《墨攻》是现有古装大片中最好的一部。”

  虽然《墨攻》并没有取得预期的效果,但刘德华表示,他还有一部与尔东升导演合作的新片《门徒》将于情人节前后上映,他对影片寄予厚望,因为影片是尔东升8年的心血之作,还有吴彦祖古天乐的加盟。华仔称,他在影片中演大毒枭,这是继16年前的《雷洛传》之后他再度尝试这类角色。“《雷洛传》让我获得当年金像奖影帝提名,希望这部影片也能带给我好运。”据华仔介绍,为了这部影片,尔东升在8年间采访了大量的毒贩和缉毒警察,并深入泰国、柬埔寨的毒品种植区进行调查,剧本在几经修改之后,终于付诸拍摄,影片在香港、柬埔寨等地拍摄,可谓近年来香港少有的大制作警匪缉毒影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