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刘德华《墨攻》专题 >正文

范冰冰成电影大赢家 《墨攻》提升人气(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2月05日16:20 新浪娱乐
范冰冰成电影大赢家《墨攻》提升人气(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范冰冰成电影大赢家《墨攻》提升人气(组图)

  破茧而出的范冰冰(blog),洗尽铅华越发的妩媚动人。可这个拥有倾城外貌的小妮子,不知在何时已不再用漂亮的外表做挡箭牌。一个本色的范冰冰正逐渐在观众面前褪去神秘的面纱,一种“霸气”和“从容”正悄悄的在她身上滋长蔓延。

  大幅的《墨攻》海报屹立在北京的大街小巷,窥视着繁华萧寂的冬日京城。海报上唯一的女主角在一群男人中显得更加耀眼夺目。对于范冰冰来说,这绝对是一个美妙的冬天。
短短几周《墨攻》票房全线飘红,她的角色获得了从观众到业界的一致认可,把一个本是花瓶的角色演得如此有张力,这一回小范真的被大银幕接纳了,不再仅仅是以美丽之名,更多的是以一个真实的范冰冰。

  而几日前斩获的“最具风格女艺人奖”,无疑是范冰冰变身电影大赢家的有力佐证。

  戏里范冰冰

  戏里的范冰冰美得有些不真实,角色跳得又让观众瞠目结舌。《手机》让她完成了一个漂亮的纵跳,从电视剧大排档一步跨上了精英层出不穷的电影大银幕,事实可以证明,只有在那里才能展现出一个更加完美的范冰冰。性感、风情、美丽……武月一角让观众瞠目结舌,接下来的大片《情癫大圣》让她的美丽更加尽情和张扬的释放,漂亮、美丽成了范冰冰的代名词。

  如果《手机》只是挖掘了范冰冰美丽性感这一项潜能的话,《桃花运》、《墨攻》两部大片就是把另一个范冰冰展示给观众。绝色的容貌是小范引以为傲的资本,但也是让很多观众误解她的罪魁祸首,范冰冰只是个花瓶么?为了打破观众心中的疑惑,在接拍《桃花运》时这个倔强的女孩对自己承诺,要给观众一个惊喜,在这部戏里只飙演技不秀美丽。

  《墨攻》是范冰冰在电影大银屏上完成的一个有高度的跳跃,这部大片对于她来说应该是双喜临门。不用再为了证明自己华丽的演技,而刻意掩盖那张抢尽风头的,绝美的脸,这一回范冰冰总算得到了观众最公正的评价:“不但漂亮,而且很会演。”把一个本是花瓶的角色演得那么有张力和韧度,不仅是观众,连业界人士都称她的表演可圈可点。

  戏外范冰冰

  戏里的范冰冰容颜百变,可戏外的范冰冰却被熟悉她的人称为“工作狂”、“山东大妞”……妮可基德曼曾这样评价章子怡,一个年轻漂亮的女星,在她的国家可能要承受更多的压力。这句话用在范冰冰身上也很合适。因为漂亮出众,小范受到了太多人的“关注”,每当面对这些,这个倔强的女孩总是选择一笑置之,接下来却是更加努力拼命的工作,显然,她更愿意用实际行动去向观众证明自己。

  戏外的范冰冰可以拍夜戏到凌晨6点,第二天照样拍照、上通告。她的敬业是出了名的,去米兰拍照片的那次,三天时间天天下大雨,冰冷的雨点打在身上,很多人穿着冬衣也冷得直打颤,而她却只穿着春夏的真丝衣裙在街上拍照。很多同行的工作人员都被她感动了,并惊讶一个柔弱的女孩怎么会有如此大的能量。

  经过了百般锤炼,如今观众看到的是一个更加坦然的范冰冰。面对娱记们的提问,可以轻描淡写的说出“就是一个花瓶角色也不是人人都能演得好的”,这样的小范让人惊喜,也能让人感觉到一种“从容”和“霸气”在这个上帝的宠儿身上蔓延。周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