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周杰伦怀念学生时代 新片以初恋故事为脚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0日13:19 北京晚报

  本报上海记者站专电(记者卞军)如日中天的歌坛巨星周杰伦很怀念学生时代,他将以自己的初恋为故事脚本,并以自己的公司“杰伦传播”名义独资筹拍,自编自导暂定名《不能告诉你的秘密》的电影。据悉,1月18日是周杰伦28周岁生日,也是《不能告诉你的秘密》正式投拍的日子。

  对于这部投资1000万港元的青春片,周杰伦透露不少细节,他说,在16岁的时候有了自己人生第一次“小秘密”,对一位漂亮女生心仪爱恋,并说曾有过拉对方“小手”之经历,但最终对方还是和他说再见。为情所困之时,愤然写下了人生的第一首歌《天长地久》。多少年过去后的一天,他和她竟然在飞机上相遇了,这时的周杰伦已经成了当红歌手,对方是漂亮的空姐。周杰伦说“她还跟我说,签个CD给我。”这一别便再没见过面。

  周杰伦将在片中自扮男主角,而女主角则选中了清纯可人的台湾演员桂纶镁。黄秋生将再度演周杰伦的爸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