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集结号》张涵予被炸伤 现场照片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
《集结号》张涵予被炸伤现场照片曝光(图)
拍摄现场

  冯小刚导演的新作《集结号》风波不断,主演张涵予(blog)继坠马受伤之后,又在1月8日拍摄一场爆破的戏份时不慎受伤,一片黄豆粒大小的“弹片”嵌进了腰部。张涵予表示,虽然现在疼痛难忍,每天都要换药,绝不会因此耽误拍摄。

  据悉,这场爆破戏主要是表现任泉(blog)饰演的指导员被炸弹炸成两截的情节,当时他与连长张涵予正在进行激烈争吵,结果一枚炸弹突然投射过来。据张涵予描述,当时他离炸点最近,不过也有2米的距离:“爆炸后我只感觉腰部火辣辣的,但是并没有在意,还继续坚持拍摄了两个多小时直到收工。但是晚上回房间之后才发现,一片黄豆粒大小的弹片穿透了厚厚的棉袄和两层

保暖内衣,嵌在了腰部,周围的血迹已经变成黑色了,而且衣服全都粘在上面,这才去
医院
。我当时就想,亏得我是用背部对着炸点……”不过张涵予并没有因此而耽误随后的拍摄,记者打电话时,他正准备去医院换药:“还好我跑的戏份并不多。”

  据悉,韩国公司这次力求让演员近距离接触炸点,不仅是弹药,连爆炸时飞起的墙砖等道具都是用暖瓶软木塞那样的材料制成的,以确保演员不受到伤害。剧组工作人员表示,这次事故的发生主要是由于炸弹的冲击力太大,虽然剧组方面已经尽可能地做好各方面的安全措施,但是战争场面的意外仍然是无法控制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