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刘嘉玲博绯闻为搭桥 郭台铭将“金援”王家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7:27 东方早报
传刘嘉玲博绯闻为搭桥郭台铭将“金援”王家卫

刘嘉玲挽郭台铭,造绯闻为王家卫牵线?

  台湾富商郭台铭和刘嘉玲的关系被港台媒体不断热炒,尤其是郭台铭弟媳罗玉珍的一句“要不然怎么会在一起?”被扩大解读为说溜了嘴。不过随着“介绍人”张清芳出来辟谣,两人的绯闻暂告一段落。昨天记者从圈内获悉,因与刘嘉玲的互动,郭台铭对刘嘉玲、梁朝伟以及他们所属的泽东公司有了深刻的认识,已表示有意要投资泽东或泽东的老板王家卫导演拍戏,但现阶段只是初步接触,还未谈及具体合作内容。

  影视公司争抢“大金主”

  事实上,自郭台铭于去年11月在金马奖颁奖礼后的庆功宴上主动宣布未来要拍100部电影与电视剧后,各方势力就纷纷透过不同管道向这位“大金主”靠拢,希望能获得他的青睐与投资,不过郭台铭十分精明,始终与各方代表人物保持等距的友好态度,除了一部即将杀青的《白银帝国》外,他未答应投资任何一个新案子。

  刘嘉玲当中间人搭桥

  郭台铭与刘嘉玲的绯闻这几天被炒得沸沸扬扬,为避免横生枝节,泽东少见地在香港发出声明,强调双方只是朋友,梁朝伟与刘嘉玲的情侣关系没有任何变化。而当初介绍郭台铭与梁朝伟、刘嘉玲认识的张清芳也出面强调,郭台铭与刘嘉玲只是一般朋友,他们都热爱电影,郭台铭还鼓励梁朝伟除了做票房巨星,不妨借鉴汤姆·克鲁斯,也迈向制片工作领域。

  虽然外界还是在“情事”上打转,但据了解,无论是两人同唱KTV或搭私人专机赴港,刘嘉玲身边都跟着泽东的高层人员,双方在娱乐的同时,明显在试探未来在电影事业上有无合作空间。圈内人表示,经过这几天的互动,郭台铭觉得泽东可以信赖,所以已主动表示希望合作,只是合作方法与内容都还需进一步商谈。对于此一说法,泽东高层都避而不谈,可能考虑到眼红的人很多,想保持低调。

  王家卫将出席本周“绯闻饭局”

  由于绯闻在媒体引起的轰动,张清芳提前预告本周郭台铭、梁朝伟以及刘嘉玲会再次聚餐。昨天记者获悉,这次餐会还将有王家卫参与,这是郭王两人首次坐下来正式商谈。此外,郭台铭除了秘密接触王家卫以外,还很想认识李安。去年圣诞节,他就曾在上海设饭局盛邀李大导演,可惜最后李安忙于拍戏没有出席,当天只有梁朝伟出现。早报记者 骆俊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