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克洪《我的教师生涯》欲争2007最动人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5: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我的教师生涯》由荣获中国华表奖提名优秀导演郑克洪执导。同时也是导演郑克洪继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和哥伦比亚波哥大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沉默的远山》之后又一部广受关注的主流文艺片。

  电影《我的教师生涯》,不仅是我国首部反映乡村教师一生生命历程的影片,亦是香港金像影帝梁家辉首次尝试饰演内地乡村教师角色的一部片子。影片通过主人公对职业的态度展现了他对生命的态度,坚定而执著。

  导演郑克洪一如既往地爱着他的电影,作为当今文艺片题材的领军人物,想必对自己这一新作更是激情万丈,充满了期待。相信《我的教师生涯》将给“打打闹闹”的年关岁末吹来一股清新的乡野之风。这么好的电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说多一句,对于喜欢看文艺片的我而言,更会对这“2007最动人电影”穷追而不舍。赛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