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琪峰接棒拍《红圈》 阿兰德隆有望加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11:20 新京报
杜琪峰接棒拍《红圈》阿兰德隆有望加盟(图)

旧版《红圈》主演阿兰德隆表示有可能出演新版《红圈》

  本报柏林专电(特派记者张文伯)法国StudioCanal公司昨天宣布,香港著名导演杜琪峰将与其签约,翻拍四部法国经典影片。率先启动的第一部即为原定由吴宇森执导的梅尔维尔名作《红圈》。杜琪峰目前已经着手修改剧本,法国老牌影星阿兰德隆则透露,将在该片中出演角色。

  StudioCanal公司发言人表示,《红圈》的翻拍计划最早是与吴宇森导演商定,但是由于今年吴宇森导演全力备战其重返华语影坛的史诗战争大戏《赤壁》,没有时间继续推进这一翻拍计划,于是公司决定将这个项目交由杜琪峰导演完成,“杜琪峰导演已经是一位大师级导演,但是我们相信通过重拍这部在国际上享有盛誉的影片,杜琪峰在国际电影界的地位会进一步提高。”新版《红圈》的版权所有者为《尖锋时刻》的制片人阿瑟,在确定由杜琪峰担任本片导演之后,他又邀请《尖锋时刻》的导演布莱特。拉特纳出任影片的执行制片人,阿瑟表示,和吴宇森一样,杜琪峰的影片从拍摄手法到表演风格也深受法国经典影片的影响,“这将是一部充满雄性味道的影片。”目前杜琪峰正在和两位编剧一同调整剧本,影片预计在今年夏天开机。

  曾经主演过多部梅尔维尔影片的法国老牌明星阿兰德隆日前在一个电视访谈节目中透露,他将会出演新版的《红圈》,在原版《红圈》中,他也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对于阿兰德隆的主动爆料,杜琪峰和投资方都没有做出正面回应,StudioCanal公司发言人表示,“杜琪峰将会从下月开始正式进入选角阶段,但是他非常愿意和阿兰德隆合作,具体情况还要待剧本完成后才能确定。”虽然吴宇森放弃了《红圈》的拍摄,但是StudioCanal透露跟他的合作还将继续,在《赤壁》之后,吴宇森还将继续拍摄一部当代犯罪题材的华语电影《北京故事》,该片由曾经执笔《天使夜惊情》的斯蒂文。耐特编写,讲述了纠缠于一个中国女人和两个美国男人之间的故事。该片预计在2008年

北京奥运会之后开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