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呼叫转移》上海巡游 黄圣依已经是自由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00:20 新浪娱乐
《爱情呼叫转移》上海巡游黄圣依已经是自由身

巡游现场

《爱情呼叫转移》上海巡游黄圣依已经是自由身

杨子和黄圣依

《爱情呼叫转移》上海巡游黄圣依已经是自由身

杨子和黄圣依

  新浪娱乐讯 电影《爱情呼叫转移》2月14日在上海时代广场举行盛大的巡游活动,主演徐峥黄圣依瞿颖、小宋佳龚蓓苾亮相和观众见面。在见面会后,黄圣依和杨子在媒体的强烈要求下接受了媒体采访。

  杨子:黄圣依已经是自由身

  在记者提问之前,杨子再次强调“黄圣依不是我女朋友,我也不知道她的男朋友,我现在的身份是她的经纪人,也是她的发言人。”随后杨子说起黄圣依和星辉公司官司和解的过程,并非常肯定的宣布,“黄圣依现在已经是完全的自由身,官司的事到此完全落幕,希望以后媒体能更多关心黄圣依在事业上的发展。”杨子透露今年黄圣依将会把事业的重心放在音乐上,当然也不会放弃影视上的发展,去年拍的七部影视作品都将在今年陆续播出,这也会让黄圣依的演艺事业登上新的台阶。

  黄圣依:希望08年开

演唱会

  和星辉公司和解让黄圣依现在看上去很轻松,虽然即将过年但这几天黄圣依还是在为自己的首张专辑忙碌着,“今年我会在唱歌上多多努力,争取早日出唱片,希望能在08年举行个人演唱会。”虽然星辉公司的官司困扰了她那么久才得以解决,但再次提到周星驰,黄圣依依然表示“他是位好演员也是好导演。”对于今年生日是否真的收到杨子送的

保时捷,黄圣依摇了摇头,“没有这样的事情,杨子能在我官司时帮助我,已经是送给我最好的礼物了。”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