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雅的婚事》将率先亮相广州 主创会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03:00 新京报
《图雅的婚事》将率先亮相广州主创会观众(图)
《图雅的婚事》柏林获奖(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解宏乾) 刚刚于春节在柏林国际电影节斩获最高奖项金熊奖的影片《图雅的婚事》,将在元宵节到来前,即3月3日与广州影迷率先见面。导演王全安、女主角余男将出席映后观众见面会。并且从3月1日到10日还将放映导演王全安的另外两部作品,《月蚀》和《惊蜇》,可谓导演获得金熊奖后第一个国内全景式“回顾展”。

  由于影片《图雅的婚事》尚未确定国内发行方,因此在国内正式亮相的日期也无法确定。由南方都市报、3G门户主办的“先锋光芒”影展活动将是该片第一次在国内对外公开放映。作为“先锋光芒”影展的常客,王全安导演去年曾携影片《惊蛰》来广州与影迷会面。“先锋光芒是一个心态成熟的影展。”他对去年的放映与交流气氛记忆犹新。

  此次“先锋光芒”影展将连放王全安的三部作品:《图雅的婚事》、《月蚀》和《惊蛰》。其中处女作《月蚀》参加过柏林影展“青年论坛”单元,《惊蛰》也入围过柏林影展“全景”单元。

  据悉,继王全安导演之后,“先锋光芒”活动3月还将陆续推出焦点导演吕乐的三部作品,以及女导演徐静蕾的三部作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