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干部”影院全面上映受追捧 草根精神娱乐百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13:20 北京晚报
“干部”影院全面上映受追捧草根精神娱乐百姓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剧照

  继《心急吃不了热豆腐》之后,又一部由著名笑星冯巩自导自演的影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从3月2日起开始在各大影院全面上映。作为2007年贺岁档压轴大片的《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一反近年来贺岁电影以明星阵容、超豪华制作吸引观众的做法,将视点转移到现实生活,转向普通百姓,以强烈的草根精神打造影片,娱乐百姓。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虽然没有铺天盖地的宣传攻势,上映后依然受到了观众的热烈追捧,根据新影联院线提供的信息,影片虽然今日才正式在京上映,广安门电影院已预售影票达到8000多张,票房12万多。而另一家位于西单闹市地区的时代影城的预售票房也已达到了15万元。

  业内人士分析说,从去年小成本影片《疯狂的石头(blog)(blog)的火爆到《别拿自己不当干部》的热映,小成本、平民化、富有亲和力的电影正不断涌现出来,并会成为支撑未来电影市场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