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今日上映 冯巩笑称是元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02:39 京华时报
《别拿自己不当干部》今日上映冯巩笑称是元宵
冯巩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冯巩新片《别拿自己不当干部》在新世纪影城举办了首映式。对该片上映档期从春节档调到元宵节,冯巩笑称,春节的大片是饺子,《干部》就是元宵。

  该片是部天津方言喜剧,冯巩饰演工段长王喜,在别人眼中不过是兵头将尾的小人物,却始终以“干部”自居。冯巩笑言,自己最近确实很拿自己当干部,“为了这部新片我已经‘视察’了很多城市,所到之处观众热情之高,实在让我受之有愧。”

  此前该片定在春节档上映,现在调整到了元宵节的档期,冯巩认为很正确。他笑说春节混战的大片就像饺子,这部电影就是元宵,“都讲究个阖家团圆,但元宵和饺子也有不同。元宵是甜点,咬一口甜在心里,老人孩子都爱吃。”据悉,该片从3月2日起正式在全国影院上映。

  图为冯巩笑言自己过了一把“干部”瘾。本报记者 蒲东峰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