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佳云南秘拍新电影 成走红银幕的大青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19:16 新浪娱乐
李佳云南秘拍新电影成走红银幕的大青衣(图)

李佳

  日前,有“实力大青衣”之称的著名女演员李佳(blog)已经秘密进入云南某剧组,拍摄她最新的电影作品。当年李佳就是凭借一部精彩的电影《暖》蜚声国际影坛,她通过“暖”一角获得了东京电影节金鸡奖大学生电影节众多重量级大奖的最佳女主角提名。圈内资深影评人、编剧程青松(blog)称李佳是96明星班“最后浮现的演技派演员”,对她的表演评价颇高。

  精湛的演技让李佳成为很多电影导演心目中的角儿。电影《暖》后李佳离开人们的视线三年,复出后的李佳对角色的诠释更加准确、到位。去年,李佳拍摄了先锋诗人尹丽川(blog)执导的云南影响(blog)”新电影系列中的电影《公园》。目前,李佳再次回到家乡云南拍摄电影。现在,李佳正在拍摄的这部电影还处于对外保密阶段,具体的拍摄情况剧组不愿对外透露。

  李佳是天生的演员,演戏相当投入,认真、敬业,她在圈内口碑非常好。当李佳被问及是否只钟情于电影时,李佳表示确实非常热爱电影,自己有着很深的银幕情结,但是作为演员的她并不希望把自己仅仅局限于电影当中,只要是好的剧本,无论是电影或者电视剧她都乐于演出。只要让她演戏,她就会精气神十足,因为有过三年时间离开自己热爱的表演事业的经历,李佳更加珍惜自己现在每一个好的表演机会,她希望用自己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演艺事业中。

  同样在去年,李佳领衔主演了央视大戏《相逢在雨后》,李佳觉得这部电视剧演得过瘾,有种开窍的感觉。由于剧中李佳扮演的是一个为了医治养女恶疾而奔波劳碌的母亲,所以剧中有很多情感上的激情戏,有很多刻画人物内心的戏份,李佳演得歇斯底里,非常入戏。她的表演是全剧中的亮点,情真意切,动情感人。据悉,该剧近期会在央视的黄金时段播出,喜欢看情感大戏的观众一定不能错过这部感人肺腑的燃情电视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