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梁洛施成金像奖影帝影后最热门人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5日10:04  新浪娱乐
郭富城梁洛施成金像奖影帝影后最热门人选(图)

郭富城及吴澋滔“父子”俩均被视为大热(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今晚(4月15日)举行,香港网站的网上投票活动亦进行得如火如荼,影后、影帝以梁洛施及郭富城领先,反观网上论坛,网民则爱双“刘”——最佳男、女主角都以刘青云及刘若英大热领先,各界都看好吴澋滔能夺最佳男配角,Twins则看好梁洛施胜出最佳女主角。

  梁洛施凭《伊莎贝拉》于最佳女主角中以高票数抛离对手,大热影帝则是《父子》的郭富城,最佳电影及导演均以《父子》的谭家明一马当先,一致看好饰演郭富城儿子的吴澋滔能夺最佳新演员。最佳男配角以《满城尽带黄金甲》的周杰伦领先,候选女配角中梁洛施亦是大热,极有机会双料得奖!

  论坛的预赛中,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刘若英得203票,比排第二的梁洛施多出接近一倍票数。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刘青云得网民力撑得339票,有指他每次提名都落败,网友更发起网上支持运动。最佳电影就以《父子》得165票领先。女配角《妄想》的梁洛施及《夜宴》的周迅叮当马头,余安安只得21票。男配角的竞争算最激烈,吴澋滔以2票之差险胜张家辉。

  艺人中,霍思燕、钟欣桐都希望刘青云能得奖,古巨基就认为郭富城演出投入应能夺标。蔡卓妍喜欢《霍元甲》中的孙俪,不过与阿娇一样望吴澋滔能得奖,并对梁洛施竞逐女主角有信心。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