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6年后改组拍《兄弟》 五虎记仇踢走梁朝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0:19  中国新闻网
16年后改组拍《兄弟》五虎记仇踢走梁朝伟(图)

黄日华(左起)、刘德华、苗侨伟、汤镇业及梁朝伟合称无线五虎将。

  中新网5月10日电 刘德华(华仔)、梁朝伟(伟仔)、黄日华、苗侨伟及汤镇业(blog)在80年代受香港无线电视台力捧,合称无线五虎将,下个月刘德华将开拍投资的电影《兄弟》,亲自邀请黄日华、苗侨伟及汤镇业演出,却独缺伟仔。

  刘德华曾透露希望集合昔日无线五虎将合作,投资新片《兄弟》下月开拍,其它3虎都同意再聚头,独缺伟仔。其实在80年代,5虎窜红后不满公司卖身契,商议共进退,但伟仔反悔,和其它4人友谊一度破裂。

  1991年5人合作电影《金牌五虎将》,之后极少共同露面,这回刘德华再次聚集其它3虎合作,依然不见伟仔影踪。《兄弟》导演赵崇基说:“我从没想过找伟仔演,这电影的重点不是五虎聚头。”另外,在港剧《楚留香》中扮演无花和尚的关聪事业重心移到台湾,在台中投资千万元开餐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