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中朋友早听说陈晓旭生病 王小帅心碎暂停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2:43  新浪娱乐
圈中朋友早听说陈晓旭生病王小帅心碎暂停工作

王小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陈晓旭过世!这个消息和当时她选择出家一样让人震惊,区别在于,圈中朋友至今不愿意相信前者,尽管早就听说过陈晓旭生病的消息,尤其是王小帅,接通电话里神经质地连说了几个“不可能”;而对出家一事都觉得是因缘成熟、就路归家,跟媒体报道的诸多恩怨纠纷没有什么关系。

  经常带剧组去放生礼佛

  在去年的央视大戏《红衣坊》里,中国荧屏“第一少奶奶”孙宁(blog)被当时身为制片人的陈晓旭钦点演女主角莫君兰。她告诉笔者,拍摄期间,陈晓旭经常带着剧组去放生、烧香礼佛:“她待人接物非常随和,很有爱心,偶尔也会跟我们讲解一些佛教知识、人生道理。”

  孙宁回忆说,能感觉到陈晓旭非常喜欢《红衣坊》中的莫君兰,为她设计造型时,陈晓旭很细心地描述了开机镜头:“雨天,我穿着露背装站在雨里,镜头从我的脚、鞋,摇上来,一直摇到我的手指。”陈晓旭的细腻敏感,还有对人物心理的捕捉,让她印象很深刻。合作结束后,两人很少直接联系,孙宁只是听共同的朋友说过陈晓旭生病一事,由于不知道具体什么病,当时以为只是小障碍。陈晓旭的一位朋友,某公司老板也说去年就知道陈生病的消息,但没想到严重到这个地步。

  王小帅难过暂停《左右》后期

  曾和陈晓旭有过一段情的王小帅,最近正在忙影片《左右》(blog)的后期制作,昨天下午接到笔者电话时,连说了几个不可能,倾向于认为是媒体炒作,“媒体经常有些假报道,我不相信。”

  陈晓旭过世消息被确认后,王小帅的电话转到《左右》制片人黄斌的手机上。据黄斌介绍,王小帅现在人不在北京,但应该不会去参加追悼会,“上午我跟他通过电话,他整个人都蒙了,语调失常,很难过。”虽然两人很多年没有联系,但当年属于和平分手,对陈晓旭种种美好的情感和记忆仍在,王小帅情绪因此受到很大刺激,无心工作,《左右》后期只能暂停。陈旧/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