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若英对决林嘉欣 为《绑架》裸身“现春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7日15:35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刘峥)由香港导演罗志良执导的《绑架》还没上映就已经吊足了媒体和观众的胃口。《绑架》并非完全是编剧自己杜撰的故事,而是确有一个真实的案例。

  将于6月8日上映的警匪悬疑动作片《绑架》是香港著名导演罗志良继影片《异度空间》《救命》之后的又一描写女性题材的作品,此次导演罗志良不再专注于反映女性心理世界的惊悚片,而是转向了同是以女性为主的女性犯罪题材。两位金像影后林嘉欣刘若英在片中分别扮演两个对立的角色,一个是为了挽救丈夫性命而误入歧途的绑匪,另一个则是儿子被人绑架的高级督察。为了解救人质,由刘若英饰演的高级督察与林嘉欣饰演的警匪展开了一场智力与耐力的精彩对决。

  电影《绑架》作为一部警匪悬疑动作影片,其紧张的气氛和悬疑的情节,着实让导演下了不少工夫。不过,记者了解到,在整部影片中,拍摄难度最大的要数刘若英的裸戏镜头。据发行方透露,在影片《绑架》中,作为高级督察的奶茶刘若英为了解救人质,与饰演绑匪的林嘉欣有多场决战戏,“为了顺利救出人质,在绑匪林嘉欣的胁迫之下,女警刘若英不得不当众脱下身上的所有衣服,以供绑匪验证。”据发行方介绍,这是影片中的一场重头戏,片中由刘若英饰演的女警必须遵照绑匪林嘉欣的指示去完成所有的事情才能够见到人质,而作为负责此案的高级督察,刘若英如果不遵守绑匪的指示,就有可能惹怒绑匪,其后果将不堪设想。但对于此次全裸上阵,奶茶刘若英却表现得十分自然,“只要影片需要我就可以脱,我不希望观众在看了我的表演之后有造作的感觉,我希望我呈现给大家的是一个十分真实的事件和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